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4之前所荐个股再次明确
之前所荐个股:

      000862 ,银星能源     


      600220 ,江苏阳光       


      600117 ,西宁特钢


      600360,华微电子


      600257,洞庭水殖


      600598,北大荒(短信家人)


 


以上个股具体情况,请大家自行查阅,自行选择,自设计划。


希望大家细心收藏,做好投资计划,先锋今天再次明确给给大家,不是说现在就一定是最好的买入时间和价位,只是告诉大家,这些都是好股票,大家可以对他们设定投资计划,即使再新的新手,相信也能看出这些股票好坏。


       在大势未稳之时,还是希望大家不急于入场。


      先锋没时间搭理那些无聊的人,先锋希望那些人能够有所收敛,和谐为好,先锋既然开博到今天就有办法对付你,大家彼此都大度一点,这个社会就和谐了。


 


      先锋所作之事,大家共同品鉴,日久见人心,患难见真情。


 


股市有风险,买卖请自负


空降先锋,带你冲出重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