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6 晚评与后市预测,去帮助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各位家人


       大家晚上好


       今天大盘依然欲振无力,尾盘因为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的公布而导致再次杀跌,昨天先锋就建议大家今天早盘坚决获利了结的,不知道有多少家人照做,为什么要赌呢,跌了总是寄希望它很快就涨起来,这是典型的散户心态,这样只会被越套越牢,如果不能克服这个心态和想法,很难在股市中生存下去。


      后市预测


     今天消息面上多项利空,而且也是相关方面态度和一定时期内趋势的体现。


     1、一季度和3月份统计数据 公布,不容乐观,甚至更为严峻,举例:2月份我国cpi同比上涨,3月份我国cpi同比上涨8.3%,如果剔除2月份冻灾和春节的因素,那么3月份的数据跟以往相比,是高了还是低了呢,相信大家都能算明白。


     2央行 425日起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如果能够看明白前面的分析,那么这个动作也就不难理解。


      从前一段时间来看,紧缩政策已经起到作用,虽然指标仍然在上涨,但是,上涨幅度和速度要比原本降低了很多,而且后面累积效应会越来越明显。


 


      股市只是经济的一个体现,而且并非全部,尚不能作为社会的基础,还有很多比股市更重要的问题和困难。


 


明日操盘建议


 


溃败之下,各股很难走出自己的独立曲线,追高是这个时候最不可取的行为。


 


进场抄底家人,一方面逢高坚决出货,绝对不能贪心,必要时一定要止损;另一方面,高手,对于自己熟悉的超跌个股可以小玩,但是先锋这个时候也不建议,形势未见明朗,贸然出手总是不妥。


 


对于尚未进场家人,耐心等待,大势稳定再进不迟,这种行情非常人可玩。


 


前期被套仍未离场家人,还是建议择机调仓。


 


  


   诚恳的忠告:


    对于任何股票,无论何等利好,坚决不追高,谁都知道大盘目前仍有向下的需要,里面的人都想跑出来,我们为什么要去高位接人家的盘呢,大盘继续向下,满地都是金银宝,何必急欲高价买呢?


 


      在大势未稳之时,还是希望大家不急于入场。


       先锋所作之事,大家共同品鉴,日久见人心,患难见真情。


 


         先锋希望能够帮到更多的人,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及时逃离这一次次的风暴,


        如果你信任先锋,那就去帮助你能帮到的任何人,


        先锋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股市有风险,买卖请自负


空降先锋,带你冲出重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