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遍地是黄金

短线遍地是黄金


今日大盘超跌反弹。


529日到现在,大盘剧烈震荡,前期风光无限的题材股和垃圾股在很短时间内遭遇连续暴跌,真是应了那句江湖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就上证指数来说,到现在为止,点位倒下跌不多,而个股惨烈,而指数点没下跌多少关键还是因为整个大盘指标股体系的整体性相对抗跌。简单点就是,大盘指标股的相对强势掩盖了其他前期暴炒的垃圾股的惨烈境况。


今天市场探底反弹,从尾盘整个大盘指标股体系的强势拉升并带动指数翻红,在我看来已经宣告短期大盘即使下跌,空间都已经很有限。


  当然,空间有限只是针对指数下跌空间而言,并不代表个股就不会分化,要注意即使指数上涨,不排除后面个股会进行结构性调整和分化。


    就未来趋势演化来说,在短期大盘下跌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大盘未来完全可能再冲4335点。而带领大盘坚决向上拓展空间的在我看来就是这段时间来一直非常抗跌的大盘指标股,比如以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为首的银行股和相对市盈率偏低的钢铁股等。


   当然,任何事情是物极必反,当前期暴炒的垃圾股和纯粹性的题材股在近期遭遇连续暴跌而短期跌幅过于惨烈的情况下,后面一触即发的强势超跌反弹也是必然的。其实从今天盘面不少超跌股的强势涨停就已经宣告这样的短线反弹已经开始上演。


   那么我们不妨归纳一下未来可操作几大热点:


   第一是短期跌幅巨大的纯粹性题材股和垃圾股。跌的越厉害的后面短线反弹也就猛烈。


   第二是以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等为首的大盘指标股。因为价格低而相对抗跌,后面就蕴涵强势拉升。


   第三是半年报业绩预增的价值成长股。因为符合半年报业绩增长预期,支撑短期买盘涌入。


基于以上归纳性总结,大家不妨利用我上面说的三条热点把握原则,就会发现在当前点位真的是短线操作上遍地是黄金!


531日我在前面的文章里唯一推荐了一只股票,那就是002088鲁阳股份,结果推荐后在大盘暴跌的情况下,该股反而强势大涨,短短半个月时间涨幅高达35%!只要大家在我推荐后及时买进,相信是收益非常丰厚。即使到现在,在面临不少前期暴炒的垃圾股遭遇连续跌停的背景下以及市场众多投资者收益率大幅下降的情况下,相比531日的价格到现在,鲁阳股份依然还有接近20%的涨幅!这样好的票在531日能够免费送给大家,完全是真诚感谢大家一贯以来对我文章的持续关注。


今天我就再免费送给大家一只股票吧,这就是002048宁波华翔,该股盘子不大,从近期盘面看明显有资金在里面运作,这么小的盘子而且在近期短线又是非常强势,相信只要大盘不是走的特别坏,这只股票来个短线涨停也是完全有可能!


 


 


                                


 


                         200772日盘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