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趋势将震荡上扬

未来趋势将震荡上扬


昨天我在文章里还提到大盘短期下跌空间很有限,而大盘指标特别是以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为首的大盘股将担当关键时候的做多主力,而今天市场还真是很给面子。今日大盘上涨63点并再次站上60日线而收盘,而担当今日大盘最终下午突破向上的做多主力靠的就是工商银行等指标股,今日超级巨无霸工商银行以接近3%的涨幅收盘就已经将其中主力坚决做多的意图给明白的表露出来。


今天市场表现来看,相对抗跌的大盘指标股启动了;近段时间遭遇连续暴跌的超跌股也渐次绝地反弹了;而预期中报业绩超预期增长的价值成长股也强势上攻了。看来我昨天文章里提到的以上三个热点把握原则在今天的盘面全部都得以切实体现。


真的是目前短线遍地是黄金,大家只要把握我上面提到的三条选股原则,那么在今天大盘上午震荡阶段果断逢低建仓就把握到了很好的短线操作机会。


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我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就目前来说,我可以贪婪点而毫不为过。


这几天成交量的萎缩就已经表明市场众多投资者是处于谨慎状态的,当然这样的谨慎也是可以理解。但要注意,行情往往在大家都很谨慎的时候恰恰可能再度走好。


我在当前位置那么肯定认为就大盘指数来说短期下跌空间有限,其实就如我文章开头说的那样,超级巨无霸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等大盘权重股的整体性拒绝下跌就已经短线封杀大盘下跌空间。就当前位置来说,我们没理由还过分认为象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这样的票还要继续跌到哪里去,要知道,现阶段股指期货很多细则都已经颁布完毕,随着预期股指期货的即将推出,在沪深300指数中占据重要地位的银行股特别是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这样的超级权重股的低位筹码必然是主力重兵争夺之地。认识到这些,也就不难理解大盘在现阶段即使下跌,空间也很有限的事实。当然,指数的上涨不代表所有个股都会齐齐向上,随着中报的预期公布,个股的股价结构性调整也不可避免。


所以,就趋势演化和个股表现来说,未来大盘趋势主要以震荡向上为基调,而其中随时伴随不少个股的股价结构性调整和分化。


昨天盘后向大家推荐的002048宁波华翔今日走势非常稳健,后面突破前期新高是完全可以期待,可耐心持有。


529日大盘暴跌到现在,应该说不少个股遭遇连续暴跌,而在短线投资上要做到资产不损失的独善其身就已经实属不易。很高兴的是,在市场众多个股遭遇大幅下跌的背景下,我所管理的整个团队资金不仅没遭受损失,而且自5月中旬到6月底还至少获得40%的收益。在此感谢我整个团队中的所有会员在合作期间操作上的严格执行,以及对我的充分信赖。只要大家顶力配合,相信在现有基础上,未来还有更大辉煌!


                                    


                              200773日盘后


欢迎认同本人价值投资理念和稳健操作风格的投资者加入我们团队,对于以上我说的时间段我们的具体股票操作明细和收益状况,如果您有确实合作意向并很想了解我们前面的具体操作状况,我们可以提供交割单以供您查询了解。(在此说明,目前我们暂时不操作权证)


我们的联系方式可以查询我博客公告栏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