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弱势中如何成功把握机会

 在弱势中如何成功把握机会


今天大盘并没有站稳60日均线而掉头向下,沪深两市绝大多数个股下跌。当然像这样的行情弱势以及众多个股普跌的局面自529日调整印花税以来已经随时出现。趋势的连续下挫和众多个股的迭创新低将当前的弱势特征表露无遗,在这段时间行情弱势中要想做到独善其身并且还屡有斩获就已经实属不易。当然,我们也应该看到,即使遭遇大盘连续下跌,即使遭遇不少个股股价拦腰斩断,但市场上还是有少数个股顽强上涨,能够在弱势中成功把握这少数个股的操作机会成功获得收益就已经说明短线操作的技巧和熟练程度已经达到一定火候。


这里不妨利用自529日大盘连续大幅震荡甚至剧烈下挫这段时间来我所唯一推荐的两只个股来简单加以分析。首先来谈第一支票002088鲁阳股份,在大盘529日开始大幅下挫期间,这只股票自我531日公开推荐后的几天时间里价格一直维持在529日暴跌前的位置附近,能够在行情非常不好的情况下这只股票拒绝下跌就已经说明该股短线强势,大家想想看,天都塌下来了,到处一片废墟,而居然还有人稳稳的立在那里,这难道还不能从强势上说明问题吗?而随后002088鲁阳股份的表现也的确强悍,从我531日推荐后的半个月时间里,这只股票强势拉升,最大涨幅达到35%


那么我们又从我这两天的72日盘后推荐的唯一的一只个股002048宁波华翔再来看看,今天大盘跌幅高达2%,在市场绝大多数个股处于下跌的状况下,002048宁波华翔居然最终在这样弱势的状况下上涨接近1.5%,而盘中最大涨幅接近4%!


这段时间大盘极其弱势,在不少个股股价拦腰斩断的惨烈状况下,我这段时间所推荐的上面两只票的的顽强表现已经清楚说明了一些问题,而你是否认真意识到了呢?


  当然,在大盘处于弱势阶段,如果我们喜欢做短线,对于我上面提到的这样强势的票我们在操作上还是主要以短线为主,简单点讲就是,一旦短期有一定收益的时候,就要果断出局,要知道,再强势的票一旦目标涨幅达到,随后也就有一个补跌的过程.


我上面提到的只是我们在面临行情非常弱势的时候在短线把握上的部分操作技巧.当然,我们还可以利用股票在经过连续下跌后达到重要的技术支撑位所进行的抄底技巧来寻求短线获利.总之,这个市场机会无限多,就看自己是否用心和富于技巧性.


当然,在弱势中短线操作上要达到比别人少损失,还有一个需要高度重视的地方,那就是"学会割肉”,如果我们判断未来趋势要连续下跌,那提早果断割肉出局就是我们短线操作上所必需的.很多人喜欢短线操作,但又不会割肉,一旦行情向下时,很多时候因为不及时割肉而短期个股的剧烈下跌将前面辛苦赚来的钱给吐出去,与其这样赚了又全部吐出去那还不如我们不做股票?当然,要学会成功割肉也是需要对趋势的准确把握,如果对趋势把握不对,而因为别人恐慌而跟到恐慌的割肉,就很可能给割到地板上,所以严格说来,即使拿"割肉"这个功夫来讲,都是非常讲求专业性的.


总之,拿短线操作来说,股票市场是个高度专业性和高度技巧性的市场,如果不具备这些要素,就只想凭运气就在里面捞一笔钱的想法那是肯定错误的.如果不具备这些扎实的要素,我建议大家还是把钱拿出去投资点别的东西或者干脆买基金,否则,赚了又吐回去,等于白忙活.


 


529日大盘暴跌到现在,应该说不少个股遭遇连续暴跌,而在短线投资上要做到资产不损失的独善其身就已经实属不易。很欣慰的是,在市场众多个股遭遇大幅下跌的背景下,我所管理的整个团队资金不仅没遭受损失,而且自5月中旬到6月底还至少获得40%的收益。在此感谢我整个团队中的所有会员在合作期间操作上的严格执行,以及对我的充分信赖。只要大家顶力配合,相信在现有基础上,未来还有更大辉煌.


                                    


                                     


                              200774日盘后


欢迎认同本人价值投资理念和稳健操作风格的投资者加入我们团队,对于以上我说的时间段我们的具体股票操作明细和收益状况,如果您有确实合作意向并很想了解我们前面的具体操作状况,我们可以提供交割单以供您查询了解。(在此说明,目前我们暂时不操作权证)


我们的联系方式可以查询我博客公告栏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