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震荡上扬趋势不变

行情震荡上扬趋势不变


今天我把对未来短期大盘趋势定位于“震荡上扬”,这样的定位实际早在73日的文章里已经鲜明提到。行情因为大家的谨慎而震荡不可避免,但震荡中将保持最终趋势的上扬。实际上我们从这段时间来大盘剧烈震荡,大跌后的大涨甚至今天继续上涨就已经很形象的将大盘的震荡上扬的趋势给体现出来。


而能够导致大盘这段时间最终剧烈震荡中趋势向上的最核心的做多力量实际就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那就是:


一、         大盘指标股特别是巨无霸银行股的稳定器作用;


二、         超跌股的技术性强劲反弹


三、         以及中报业绩超预期增长的价值成长股所演义的中报行情。


以上三点在短线上将有力支撑大盘最终短线趋势向上。当然,我所说的以上三点更多的是在技术角度进行分析,实际支撑技术上做出如此判断的还是取决于对宏观经济信息面的把握,比如股指期货的即将推出以及人民币汇率升值步伐的不断加快,以及上市公司业绩的良好增长等。这些宏观面因素也就在短线技术上支撑大盘即使下跌,空间也不会很大,相反,一旦连续大跌就会再次迎来行情的震荡上涨。


只要把握问题分析的实质,也就不难对趋势做出判断。同样,在把握趋势判断的前提下,通过对我以上提到的三个热点板块的把握原则,也就不难寻找个股机会。


当然,我在这里还是要提到一点,那就是即使趋势上短线可以看好,我们依然要注意个股的分化,不要以为趋势上看多就一定认为自己的股票就会上涨。总之,股价的结构性调整同样不可避免。而这样的结构性调整无论是在行情下跌段中发生,而且也随时会在行情上涨段中产生。就拿这段时间行情趋势连续下跌阶段来说吧,即使不少个股连续下跌甚至暴跌,但照样有个股可以操作,比如我在文章中531日推荐的002088鲁阳股份以及72日推荐的002048宁波华翔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两只票即使面临大盘连续下跌的不利背景,但股价照样坚定走高甚至创出新高。今天002048宁波华翔突破前期最高点,最大涨幅甚至达到8%以上。


529日大盘暴跌到现在,应该说不少个股遭遇连续暴跌,而在短线投资上要做到资产不损失的独善其身就已经实属不易。很欣慰的是,在市场众多个股遭遇大幅下跌的背景下,我所管理的整个团队资金不仅没遭受损失,而且自5月中旬到6月底还至少获得40%的收益。在此感谢我整个团队中的所有会员在合作期间操作上的严格执行,以及对我的充分信赖。只要大家顶力配合,相信在现有基础上,未来还有更大辉煌.


                                      


                              200779日盘后


欢迎认同本人价值投资理念和稳健操作风格的投资者加入我们团队,对于以上我说的时间段我们的具体股票操作明细和收益状况,如果您有确实合作意向并很想了解我们前面的具体操作状况,我们可以提供交割单以供您查询了解。(在此说明,目前我们暂时不操作权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