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鼓足干劲乘胜追击

  鼓足干劲乘胜追击


  昨天大跌今天又来大涨,昨天还绝大多数股票哀鸿片野而今天又继续高度活跃并且有多达80多只股票涨停报收,不少股票不仅将昨日失地全部收复,而且还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


   昨天我文章旗帜鲜明观点“怎么跌下去就怎么涨上来”,透过今天的盘面已经将这一看法非常鲜明的体现出来。


   很多时候,在大盘关键时刻,比如突然性的变盘或者急刹车式的方向改变,这个时候短线操作就异常关键,就需要我们认真分析,去把握导致盘面突然变化的实质原因是什么,找准这些原因也就不至于因为某一日的突然大幅波动而惊慌失措从而在低位把筹码抛掉。


   就昨天盘面来说,在我看来纯粹性的是因为短期涨幅过大而产生的正常的技术性调整。既然是技术性的调整,自然也就“怎么跌下去也就怎么涨上来”。


   今天个股高度活跃,在地产和汽车等蓝筹板块飚升的同时,超跌低价股也弹性失足。


就投资来说,大家不妨关注一下汽车板块中的一些成长性良好和估值便宜的个股,今天因为一汽集团的整体上市预期而导致一汽相关个股不少涨停,当然,此外有一些细分行业龙头倒是不错的投资机会,比如微车龙头000625长安汽车等也是不错的中长线投资品种。


其实,在选股上,我们要从行业龙头以及公司业绩的新增长点等诸多方面来综合价值分析和考虑,这样选出来的票,是可以经得起大盘波动的,因为长期基本面持续向好就导致机构争相买入。


   经过昨天和今天冰火两重天的折腾,相信不少人不断加入做多阵营,而这也正符合趋势向高潮化发展的性质。一旦经过纠正,往后推升也就更加有力。从主力运作思路来说,目前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合”,不鼓足干劲乘胜追击岂不浪费工夫?所以,可以预期后面行情将更精彩。


 


 


 



                                200782日盘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