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涨股行情将进入高潮

补涨股行情将进入高潮


    市场的跷跷板效应比较明显,以大盘银行股为首的指标股拉抬指数的时候,其余个股就处于休整状态,而大盘银行股一旦上涨过猛,短线休整的时候,其他补涨股就撑此机会活跃了。


以工行和中国银行为首的超级大盘银行股经过短期快速拉升后,目前来说有短线休整要求,即使上涨,其步伐也将减缓,这个时候,需要新的热点来营造多头氛围,自然前期一直没怎么上涨的个股将展开补涨行情在后面是可以期待的,当然,即使补涨也还是针对基本面好坏进行区别对待,基本面好、成长性可期的个股而近期一直在低位徘徊的未来不排除开始展开快速拉升的高潮行情。


这段时间,热点在不断轮换,在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的背景下,行情的持续上扬就需要各个板块的轮番推动。


只要手中拿的是基本面好、定价没有过分高估的票,目前还是持有为主,没必要随时换进换出,有时候,多换几次,手续费都花费不少。


当前阶段市场面临一个困境,什么困境呢?那就是部分蓝筹板块具有短期高估之嫌与外围资金高度看好市场的矛盾,资金通过公募基金的形式不断进入市场,而基金从稳健角度出发必然追逐蓝筹股,资金的不断推高,部分蓝筹股就我看来已经短期高估,其股价已过分透支业绩。这个时候我们在操作上,就需要谨慎了,不要认为现在唯蓝筹股是瞻,即使同样是蓝筹,但要寻找估值偏低的股票进行最优安全边际的投资,如果一股脑不问三七二十一的杀进去,搞不好后面会套在高位。


就我看来,就现在来说,后面短期不打算介入地产、银行、有色等板块中累积涨幅


已经很大的品种。即使它们未来业绩再好,也不妨等调整后再进入不迟。


 


  


2007814日盘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