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短线有震荡

? ?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来,内地A股跌至十年前的点位,沪深两市的周线更出现史上罕见的9连跌。专家呼吁适当提高战略性资金进入市场的规模与比例,推动养老金等增量资金有序进入市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国际金融论坛常务副理事长戴相龙接受本报专访时指出,地方养老金进入资本市场投资的着眼点是长期回报,将有利于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但不是所谓的政府救市、托市。戴相龙表示,目前由地方政府管理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保持滚存,至2011年的结余有望逾1.8万亿元,但由于只能存入财政专户,投资于银行存款和国债,10年以来扣除通胀后的年均投资收益率是负数。他认为,可分步推进地方养老金投资运营,实现保值增值。

? ??1月的前三个工作日,工农中建四大行投放了500多亿人民币新增贷款,相较2009-2011年1月份的凶猛投放,稍显温和。业内资深人士估计,同期全国金融机构新增贷款在1200亿-1500亿左右。

? ? ?周二美国股市收高。美元走跌,欧元汇率攀升,原油与黄金期货价格上扬。美国铝业公司宣布季度营收超出市场预期,提振了市场情绪。美东时间1月10日16:00(北京时间1月11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9.78点,收于12,462.47点,涨幅为0.5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5.94点,收于2,702.50点,涨幅为0.9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38点,收于1,292.08点,涨幅为0.89%。

? ? A股方面,沪深股市昨日成交量进一步放大,2000亿的总成交可能是短期峰值,因此在这个位置震荡分化必将出现,操作方面,昨日买入的股票今日择机抛出,等待洗盘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