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行情高点预测

? ? ? 大盘在2500点附近出现了一次周线洗盘行为,本周收出一个带下影线的阴十字星,从量能来看,这个位置出现一波持续一年以上行情的机率较小,简单点说就是大牛市气息还不足,从经济层面上来看,这也不配合。但是,在这里出现一波类似前年10月的中级行情甚至比其更强的走势,机会还是相当大的。首先,从宏观层面来看,货币政策比去年要宽松,而通胀也处于一个回落周期,这有利于资金撤出理财市场、各种现货炒作以及一直被调整的房产市场,那么资金只有回流实体经济和处于低位中的资本市场。从微观层面的A股市场来看,郭树清主席上任以来众多中长期利好口号正在酝酿成实际措施并在在未来几年中出台,这肯定对A股市场是有正面刺激的,而从A股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来看,目前也是处于历史最低的状态。技术层面,20年以来第四次月线KDJ指标D值在20以下形成金叉,预示这有可能是一个新牛市的起点阶段,只是由于目前流通盘今非昔比,加上做空机制才刚刚形成,新一轮经济景气周期也远远未到,所以,今年很有可能是一个修复性的行情,目前我们预测高点在2650-2950点之间。当然,这仅仅是主观方面的预测,既然股指在60日均线之上运行,我们就理应用中期乐观的投资思路对待,每次在20日均线附近和60日均线附近都是加仓的机会。而有效跌破60日均线我们则应转入谨慎的投资思路,要知道,市场永远是对的,只有顺势而为,尊重市场趋势才能长久立于资本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