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仍有冲击年线可能

?? ? 大盘在2500点附近的调整已有3周,在失守5周均线之后,本周最低一度探至10周均线位,从技术面角度分析,10周均线的支撑肯定会有效。因为自1月中旬反弹以来,现在是第十周,所以这是众多筹码的持仓成本区域。日线角度来分析,股指依然在60日均线之上,那么中期是依然是应用乐观的思路看待的,不过下周能否收复20日均线非常重要,这是研判短期反弹能否再创新高的关键。从主观方面预测,我们认为银行板块和地产板块在年线附近的调整已基本到位,它们是两市所有板块最领先的指标,所以沪指在近期仍有可能冲击年线,大约是在4月份完成这个为期3个月的反弹行情。而在一季报结束后,存量资金和场外资金将视管理层的后续政策、宏观经济表现以及资金松紧程度来布局。下半年的走势是继续震荡走高还是震荡向下?目前,我们的主观思路是认为下半年震荡走高的机率相对较大。

? ? 上周四买入龙净环保,该股是环保板块中的白马,由于连续11年未分红,我们这次买入的持股周期打算延长到年报公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