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近期走势震荡反弹爬升

指数近期走势震荡反弹爬升

在上篇文章写到,“短期走强进入震荡 [原创 2017-1-4 15:23:48]”指数短期经过强势走强后,进入震荡整理,指数短线的震荡整理后,有继续进入震荡整理的爬升格局。指数虽然恢复了上涨状态,沪强深弱,但是量能的攻击度还是有些不足,两市只有4000亿左右,不足以发动行情,后续需要有量能继续放大,有量才有行情,才有攻击的行情,才有行情的高度。板块热点,题材有所热闹,军工,航天,海工,高端装备,等水利,核电,铁路基建等表现比较抢眼,热点有继续转换,题材板块的持续和轮番攻击都有利行情发展。

指数近期的走势发展,震荡整理反弹爬升,有走小阶段小阶梯螺旋上行,整体还是在大箱体里震荡整理运行。指数目前运行在黄金分割线,0.125,2955点,0.25,3273点附近,的大箱体运行,指数经过箱体震荡整理,时间空间的折腾后,指数有望趋势性行情,阶段爬阶梯螺旋上行,上升一个新的阶段阶梯平台。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