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起春播继续折腾

量能不起春播继续折腾

指数行情继续延续着,节前的走势,无量空涨放量整理或调整,无量的行情!所以节后也没有给你太大的惊喜,一直强调的两市4000亿以下没有行情,有量才有行情,有量才有攻击的行情,没有量的行情总之不踏实。那么后续上涨必须放量,要不行情很快就放了量下调整继续折腾,行情指数又到了月初的波峰前高,要有实实在在的量来,才有继续上高涨,否则反之。指数的K线形态,12月到目前走势形成了小W形态走势,但是这个W形态走势,是上涨没有怎么放量,无量,调整下跌倒是放量,W底形态的底不是地量,峰不是高量,相反的走势!。目前指数这里也是短中期的60天线的下方,60天线的中期是目前的小压力,60天线附近的小箱体,继续震荡整理反复折腾的行情节奏。节气已来到了立春,万向轮回回春,万物复苏,市场也已进入春播,或有春雨萌萌,那么市场还得反复震荡折腾的行情,或有期待着阳春的来临。

目前指数运行在黄金分割线,0.125,2955点,到0.25,3273点附近,的大箱体运行格局不变。指数进入春播,指数经过箱体震荡整理,反复震动折腾,时间换空间后,指数才有望走出趋势性行情,阶段爬阶梯螺旋上行,上升一个新的阶段阶梯平台。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