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堆量行情向阳春

堆量行情向阳春

指数在节气的雨水洗盘后继续震荡反弹,市场成交量也放大,两市都超过了4000亿,开始堆量平稳,成交量上深市大于了沪市,行情也由沪强转向深强沪弱,个股行情活跃热闹了起来,场外资金或开始跑步进场。政策面,暖风继续频吹,控制新股批发,控制再融资,养老金迅速入市等,给原有疲软的市场,一时间被注入了满满的信心,心理层面后市被继续看好。上证指数已突破所有的中长期线,并且站上了中长期线,表明指数中期很强势,指数震荡调整爬升,洗盘量,蓄势堆量累聚,攀升,阳春的行情或将突破前高3301点箱体。深证指数所有均线继续收窄,即将突破所有的中长期均线,也将突破箱体高点,后市或将有阳光明媚,百花齐放的阳春至盛夏。

板块个股,从大盘股转向板块题材个股开始活跃热闹,题材轮动涨停板不断热闹,科技引领未来,智能机器,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绿色健康,医疗,高铁等,将焕发精彩行情。

指数进入春耕,指数经过箱体震荡整理爬升,反复震动折腾,洗盘量,蓄势堆量累聚,攀升,时间转换空间,指数有望走出趋势性行情,阶段爬阶梯螺旋上行,上升一个新的阶段阶梯平台。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