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春三月向群芳,指数花开往盛夏

阳春三月向群芳,指数花开往盛夏

东风换年华,春风送暖,不知不觉中,又来到了阳春三月,万象更新的大好季节,万木争荣,百花争艳、鸟语花香。此时,有多少人期盼已久,等待了一年四季的轮回,怀揣梦想,迫不及待地扑向美丽的春姑娘怀抱,享受大自然的恩赐!。此刻,当春阳照耀在辽阔的天空中,顿觉晴空万里,高旷而蔚蓝,心旷神怡,当春阳普照翠绿的大地上,光芒四射,像天女散花,撒播万物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百花齐放,春色满园的阳春三月。

上证指数已突破所有的中长期线,并且站上了中长期线,表明指数中期很强势,指数震荡调整爬升,进二退一,洗盘量,蓄势堆量累聚,攀升,阳春三月的行情或将突破前高3301点的大箱体。深证指数所有均线收窄一线,指数突破所有的中长期均线,表明中长期走势已经在强势中,中小板指数走势也是一样,但更加凌厉强势,中小板指数或是领头羊冲锋,也即将突破箱体高点。量能方面继续转向深强沪弱,深证成交量大于上证的成交量距离越来越拉大,这一表明资金炒作从前期的大盘股行情转向中小盘线题材股行情。大盘股是前段时间冬天的行情,中小盘股是春天阳春的行情,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群芳将是更加热闹缤纷,后市或将有阳光明媚,百花齐放的阳春热闹至盛夏!。

板块个股:继续关注板块题材,科技引领未来,智能机器,(智能时代替代高成本),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储能),节能环保,绿色健康,医疗,高铁设备(十纵十横发展)等,将焕发精彩行情。

指数进入阳春三月,指数经过箱体震荡整理爬升,反复震动折腾,释放,洗盘量,蓄势堆量累聚,攀升,时间转换空间,指数有望走出趋势性行情,阶段爬阶梯螺旋上行,上升一个新的阶段阶梯平台。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