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风得意股蹄疾

春风得意股蹄疾

阳春三月,春风轻拂,鸟语花香,山花烂漫,五彩缤纷,处处生机勃勃,时而艳阳高照,时而烟雨蒙蒙,炫惑了春的绚绮,春的璀璨,春天的阳光妩媚,在百花齐放的阳春向着盛夏。

上证指数反弹经过2月23号高点形成的大双头状态,均线指数中长期走势全面走强,在高位平台震荡整理洗盘释放,波峰波谷,缩量,蓄势再放量,突破。指数突破近期箱体新高,即将再突破前期大箱体3301点的高点踏过,在场外资金继续进场下,量能继续放大,指数有望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平台,指数反弹继续向新高挺进。在前面的文章一直提到(上证指数已突破所有的中长期线,并且站上了中长期线,表明指数中期很强势,指数震荡调整爬升,洗盘量,蓄势堆量累聚,攀升,阳春的行情或将突破前高3301点箱体。深证指数所有均线继续收窄,即将突破所有的中长期均线,也将突破箱体高点,后市或将有阳光明媚,百花齐放的阳春至盛夏。 )

在(“展望2017股市行情发展 [原创 2016-12-30 15:42:18] ”展望2017年上证指数的运行轨迹,黄金分割线,0.125,2955点,为支撑的低点,上行第一个阻力,0.25,3273点附近,第二压力线,0.382,3608点附近,中长期再看强压力线中轨0.5,3908点附近,大长期高压压力0.618,4207点附近。)

目前指数运行在黄金分割线的第一阻力,0.25,3273点附近,的大箱体上,即将马上突破,接下去指数反弹震荡有向0.382进发。

指数进入阳春,春风得意马蹄疾,指数经过箱体震荡整理爬升,反复震动折腾,释放,洗盘量,蓄势堆量累聚,攀升,时间转换空间,指数有望走出趋势性行情,阶段爬阶梯螺旋上行,上升一个新的阶段阶梯平台。

板块个股:继续关注板块题材,科技引领未来,智能机器,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绿色健康,医疗,高铁等,将焕发精彩行情,目前券商股板块有异动,春江水暖鸭先知,或预示着一波行情来临。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