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季度洗筹结束蓄势向上突破

季度洗筹结束蓄势向上突破

目前中国民 生重 大严 峻问题的:超高的房价泡泡!,住房的房产税入刑 法!,食品安 全,恶 毒,食品安 全的入刑 法!,造 假,猖 狂,制造假货入刑 法!,本届两 会这三大民生没有入刑 法!!!。本届政 府 领 导 人更是以权 贵利 益 集 团既得利 益为中心!政 府继续更大 猖 .狂的坑 刮 民 生!!! 。控制资本的周 银行,拼命开足马力印刷纸钞票!纸币纷飞泛滥,导致高通货膨胀!民生,企业实业在,高通货膨下,高成本,高压!下,不好过。本来钱多是好事,资本市场就是金钱堆的地方!,但资本市场的股市目前也好不到哪里去,原因钱圈跑房地产去了,钱进房地产是死钱不活!,实业不好过!,经济不好!反之控制地产,钱就跑步进场股市,要不股市也只有局部的小趋势行情。

阳春三月,时而艳阳高照,时而烟雨蒙蒙,指数在3200上方附近的小箱体震荡整理一个多月,于前期高点的大双峰3301高点,大箱体遥对相望,形成了一个大双峰形态,量能堆积充分,有点攻而不破的味道,有继续蓄势,有待阳花突破至盛夏。目前指数的这种短期高位震荡整理形态不会M头形态出现,也因为高位平台震荡整理一个多月,已经形不成,60天线和半年线有强支撑,走势上有高位平台上蓄势,等待时机突破。指数在一季度最后结束,主力机构等为了近段时间来建仓的隐筹码,的季度报现身,正常调整洗筹,一季度过后,吸筹洗筹结束,二季度蓄势向上突破大双峰。

指数进入阳春,阳花,烟雨,春风得意马蹄疾,指数经过箱体震荡整理爬升,反复震动折腾,释放,洗盘量,蓄势堆量累聚,攀升,时间转换空间,指数有望走出趋势性行情,阶段爬阶梯螺旋上行,上升一个新的阶段阶梯平台。

板块个股:继续关注板块题材,科技引领未来,智能机器(智能的机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的高储能),节能环保,绿色健康,医疗,高铁(十纵十横)等。龙头板块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智能的机器,洗筹后将焕发引领精彩行情,板块一波行情来临。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