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月芳菲尽,股花百千红

春月芳菲尽,股花百千红

春色百花开放,满园芳菲在四月走到了尽头,往返复始,也是群芳落后,结果实实往盛夏,至硕果累累的秋收。那么2017股市的春天脚步有些迟疑,股市花开总是来的有些晚,春月芳菲尽,股花百千红,股市花开,千红万紫,群芳闹盛夏,股花在硕果累累时记得收成。

在近期文章提到的:(季度洗筹结束蓄势向上突破 [原创 2017-3-31 15:37:52] ,春风得意股蹄疾 [原创 2017-3-16 15:55:31],阳春三月向群芳,指数花开往盛夏 [原创 2017-3-6 15:40:09],)股市也如预期走势演绎。指数在3200上方3300下方的小箱体震荡整理一个多月,于前期高点的大双峰3301高点,大箱体遥对相望,形成了一个大双峰形态,量能堆积充分,蓄势充分,平台鸭嘴已张开随时准备突破。指数在一季度最后结束,主力机构等为了近段时间来建仓的隐筹码,的季度报现身,在高位平台震荡整理一个多月,大幅巨震洗盘洗筹,赶人下车。指数强势洗盘后在60天线得到强支撑,一季度过后,吸筹洗筹结束,二季度向上突破大双峰,继续如期演绎。指数平台鸭嘴张开突破大双峰后,反弹有望走出趋势性的阶段行情,阶段爬阶梯螺旋上行,上升一个新的阶段阶梯平台。

春月芳菲尽,股花百千红,步入四月开进盛夏,股市开始热闹起来了,题材板块轮番运转攻击,区域概念崛起等,延伸到各个关联板块个股,的确钱砸到哪,哪里亮,但是有些也只是跟风超短炒作,后有分化退潮,注意,超远期的预期救不了目前实际意义的现实盈利业绩。板块个股:还是继续本人特别关注板块题材,科技引领未来,智能机器(智能的人工机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的高储能),节能环保,绿色健康,医疗,铁路设备(十纵十横)等的预期的好成长。龙头板块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智能的机器,铁路设备洗筹后焕发引领精彩行情,板块个股一波行情来临。这段时间的题材龙头概念轮番转换攻击,层出不穷,热闹缤纷,一波气贯长虹的锂电池,再到铁路设备,大资金堆积进驻炒作换手率高,等一大波业绩优质盈利成长的奋勇拔起。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