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板指数强势引领反弹

中小板指数强势引领反弹

在前面两篇文章写到,“炒作变天风格将切换 [原创 2017-6-2 15:36:35] ,指数构筑W底形成 [原创 2017-5-25 15:21:19] ”市场被管理人人为超世界乱象导致指数大幅暴跌,指数调整震荡整理筑底,指数构筑W底形成,震荡反弹的格局正在进行中。炒作也从单一的上证50转向,题材成长个股活跃炒作,如:近段时间拉上证50疯涨,酒类炒作飞天!茅台飞天高价!,450多元,银行,保险也飞天!,其他个股暴跌现象,也是近期股市乱象横生,国家队炒作的迎合管理人指令,阿,谀,奉,承,,权,利,勾,结,(钱不是他自己的是阿公的,或有是基民的),看指数不怎么跌,市场出现乱象,其他个股暴跌!迷惑社会和高层的眼球。市场的确从单一上证50转向了,炒作个股超跌题材成长个股上,今天的板块上,保险,石油,银行,跌幅版最后,唯有酒类靠前点,一九已切换,超跌题材成长个股上炒作更活跃,市场也更热闹缤纷,毕竟炒作将有更加丰富。指数从沪强,转为,深强沪弱,今日上证涨幅1.23%成交量1943亿,深证涨幅1.96%成交量2615亿,中小板2.22%成交量1150亿,创业板1.89%成交量708.3亿,指数上涨幅度上中小板领衔,量能上,深证成交量大幅大于上证。今日板块个股普涨,热闹,之后或有分化,好的题材成长板块有轮番接力,从指数短期走势上看,强势还是在中小板指数上,中小板指数已攻击突破了半年线和60天线,也将突破年线,表明中小板指数中期走强领衔各个指数反弹,那么炒作的风向,就在中小板块上,的题材成长个股上炒作。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