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中期突破目标0.618

指数中期突破目标0.618

前面文章写到:锂电资源动力引领精彩行情 [原创 2017-7-7 15:56:43](在中小板指数强势引领下,带动各个指数继续反弹,中小板指数从1月份来量能堆积稳定,中小板指数有突破两年来的横盘平台再创反弹新高。中小板指数在黄金分割上,0.382,7030点,0.5,7371点,0.618,7712点,0.875,8453点,那么上涨压力,0.382,中小板指数要突破近年来的长期横盘,上一压力在0.5,7371点上,再上一中压力0.618,7712点,强压力在0.875,8453点,在0.875这里也是重压区。)本人只拿中小板指数来做标本指数,上证指数,被少数的上证50控制,有点变形,创业板指数,因为垃圾股较多可以忽略不看,确实这两板指数相对,的走势较失真极端!。中小板指数在7月6日,高点6999.20点,后开始洗盘,是快速疯狂洗盘,距0.382,7030.86点30个点,洗盘后,中小板指数继续放量反弹,突破了0.382,7030点,7116点创反弹来的新高,距两年来的平台前高7128点相差12点几乎要抹去。中小板的量能稳定放大,中长期走势比较明朗光明的强势上涨,指数继续反弹,指数的阶段爬阶梯波段行为构筑,指数中长期的趋势上波浪螺旋上行格局不变,指数爬阶梯构筑,震荡反弹,虽有波折,但进二退一,继续反弹上一目标0.5,7371点,指数中期有突破0.618,7712点的目标,攻击0.75,8093点。

板块个股:还是继续本人特别关注板块题材,科技引领未来,智能机器(智能的人工机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的高储能),节能环保,绿色健康,医疗,铁路设备(十纵十横)稀缺资源等的预期的好成长。上半年来一直看好的:龙头板块新能源汽车锂电池,资金进驻较大走势气势如虹,还有稀缺资源,智能的机器,铁路设备等,经过前段时间的洗筹后焕发引领精彩行情,板块个股一波行情来临。这段时间的题材龙头概念轮番转换攻击,层出不穷,热闹缤纷,一波气贯长虹的锂电池,再到稀缺资源,智能的机器,铁路设备等,大资金堆积进驻炒作换手率高,等一大波业绩优质中期盈利预期成长的奋勇拔起。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