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望2018趋势性行情发展

展望2018趋势性行情发展

近期一个月没有写股市文章了,主要是本人身体欠佳,做了个手术,恢复健康,总之身体健康,就是革命的本钱。在前面文章写到,“指数阶段大阶梯构筑中 [原创 2017-11-14 15:28:23],阶段大阶梯构筑调整目标 [原创 2017-11-27 15:32:20] ”,构筑阶段大阶梯中期调整继续 [原创 2017-12-4 15:07:09] 。指数在构筑阶段大阶梯震荡调整,大箱体调整格局继续,符合预期走势,指数大的充分的构筑中期阶段阶梯平台调整,指数构筑阶梯阶段指数会有反复波动,构建阶段的大阶梯平台趋势中期调整继续。 指数本次调整点位,预计上证指数本次指数阶段大阶梯构筑中期调整的目标,上证指数调整位置,3236.87点和0.25的附近,上证3254.18点,误差18个点符合预期,也就是中期的牛熊线这里。预计指数调整的时间上,季节轮回,指数走势更像节气,冬播春耕,秋收,寒冷的冬天调整,春天的耕耘,中期箱体调整时间到春节前后,新的行情待来春的春暖花开。

去年的指数走势整体是跌幅-6.56%点,那么意味着大多股票下跌亏损的,局部板块行情,如,锂电池,芯片,一些软件信息等个股涨幅较大,还有单一50指数股机构抱团取暖拉涨的,也是做好政 策 政 绩,做好看50指数,为了大批发新股堰塞湖圈钱,导致2017年的指数是震荡整理调整的市场。进入2018年来短期指数看起来震荡上,实际还逃脱不了指数中期调整的束缚,3200点到3450点附近的构建阶段的大阶梯,平台箱体区域的震荡整理调整。目前短期指数板块局势是,跷跷板行情,冰火两重天,加大市场恐慌,个股普跌暴跌,50指数股机构抱团取暖拉涨疯狂,高位拉涨自弹自唱,反复折腾诱多。现在已是养老金进场的时刻机会,难道要养老金进场去接疯狂拉高的高价位50股,和涨700-800元的股做价值投资!?国家资金会是愚蠢的吗!?当然不会是,市场轮回从来都是涨高了跌,跌多了涨,机构国家队一般情况下,是干,高位接盘瞎,低位割肉肉的事,机构国家队基金资金(因为钱也不是它自己的是投资者的)是为了养老金进场,拉50股做眼线,声东击西,泥沙俱下跌板块个股有价值成长的股,让养老金进场捡便宜货,中国的股票市场从来都是政 策市操 纵。

进入2018年,股市或许是有较大希望的市场,有较好的上涨预期,重新踏上奋斗的征程,步入崭新的2018,结构性行情,转向趋势性行情。宏观面如,1:因为政策面有引导股市向好,毕竟堵在管理层的堰塞湖已过,新股发行圈钱较少了,市场有喘气的机会了,管理层有对市场向好的方向发展。2:这几年市场资金拉分离厉害,股市和房事跷跷板的,房事价格疯狂飞天喷潮,股市冷淡低迷,房事到去年下半年政策面大力调控压制,房事高潮过后冷静淡漠了,地王也没有了!,房子的爆利也已经没有了,房事炒作的疯狂时代已经过去式了,也被锁死在大资金池太多了!。那么这跷跷板资金拉扯的市场,或许对股市迎来了较大利好,房事没得炒作,这些闲资金自然而然有要进入股市炒作的,股市资金面有较好的改变,市场行情也将被改变,走向好的方向发展。3:养老金进场,大资金进场带领各个领域资金进场炒作,流动性向股市转向对股市有利好,股市是资金堆,资金推的市场,资金的力量,为市场炒作更加活跃,从各个方面利多碰撞都支持市场走好。不确定方面利空是,美元已经连续的加息回笼资金,给人民币加息压力,2018年有加息的预期!还有油价大幅上涨!这都将加大企业实业的经营成本,和加大市场资金成本!。

展望2018年上证指数趋势,技术面:指数的黄金分割,底为2638.30点,0.25,3273点,0.382,3608.54点,中轨0.5,3908.25点,0.618,4207.95点,0.75,4543.22点,高点5178.19点。指数目前已在0.25,3273.27点附近箱体大幅震荡堆积,那么2018年指数低位附近预计就在,0.125到0.25附近,上涨的第一上涨0.382,3608.54点,之后中轨,中轨0.5,3908.25点,再上压力0.618,4207.95点,再碰0.75,4543.22点附近,在这里附近或许就是今年的高点位了,因为在这里区域是15年4月到7月巨幅资金堆积点,在这里也是需要震荡释放空间。指数从2015年炒作高潮后,连续释放调整3-4年,5-8年,这其中充分调整后有行情点爆发,市场炒作轮回,斐波那契数,指数有转向趋势性行情发展。

展望2018行业板块成长个股:政策面,如支持发展高科技发展,高科技引领未来,元器件芯片炒作继续,我们的芯片进口额超过石油进口额,大多数中国人的思想是坐在房子里喝高酒,把房价和酒炒飞天!,国 计民 生大事啊!。半导体尖端脑袋芯片和存储器芯片是一个高技术壁垒,高资金壁垒,高度垄断的“三高”行业,目前中国芯片进口超过石油进口金额,发展需政策扶持大资金投入,并购和引进高尖端人才!,半导体尖端脑袋芯片和存储器芯片这才是全中国人民的民心努力的大工程发展方向啊,而不是坐在房子里喝高酒,把房价和酒炒飞天!敛 财 老 百姓!,然后把大把大把的钱送给国外!,半导体尖端脑袋芯片和存储器芯片板块的爆发行情炒作,这板块将出现更多的百元股。高端装备制造业,大力发展高科技4.0智能机器,替代高成本劳工,军工高端装备,支持绿色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发展,高铁,核电,健康产业,航天军工,新兴行业,等调整充分后的板块成长个股,结构性行情,转向趋势性行情。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