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构筑阶段大阶梯中期调整结束了

构筑阶段大阶梯中期调整结束了

在假妖停乐圾网崩盘下,和被业绩问题等地雷股引爆恐慌下,市场个股等暴跌,惯性,泥沙俱下,纷纷大跌调整,暴风雪雨后,有业绩成长题材价值股会现彩虹。在上篇文章写到:“指数0.382附近震荡调整释放 [原创 2018-1-30 15:49:02]”上证指数在过不去的黄金分割0.382,最高3587.03点就遇阻暴跌释放,个股纷纷暴跌释放,这个黄金法则是要遵守释放的,没有那么容易轻轻松松突破过去滴,如期演绎,前期的中小板指数0.382的遇阻调整走势一样。从去年5月份指数同样上涨以来到高点,上证涨幅16.25%,中小板指数涨幅27.70%,实际上,上证指数涨幅还是落后中小板指数的一大截。中小板指数是目前股市各个的领头羊指数,也是本人近年来一直提出的中小板指数为较趋势性的准确度,一直在验证着。在前面文章也写到,(“构筑阶段大阶梯中期调整继续 [原创 2017-12-4 15:07:09],指数虽然有反复震荡,但是调整继续中,指数构筑阶段大阶梯中期调整继续,那么本次指数阶段大阶梯构筑中期调整的目标牛熊线这里,和调整时间上,!。预计中小板指数调整位置,7142.66点附近,也就是中期的牛熊线这里。预计上证指数本次指数阶段大阶梯构筑中期调整的目标,上证指数调整位置,3236.87点和0.25的附近,也就是中期的牛熊线这里。预计调整的时间上,季节轮回,今年指数走势更像节气,冬播春耕,秋收,寒冷的冬天调整,春天的耕耘,中期调整时间到春节前后。在这段时间里很多大幅上涨的强势股将调整补跌,弱势股跌无可跌!,量能调整到萎缩凹洞量局域出现,要不也不是中期的阶段大阶梯构筑调整了,涨跌轮回,热点将转换切换,新的行情待来春的春暖花开。)中小板指数在调整到今天2018年2月2日跌到破了,前期预计的点位附近7142.66点完全到达了,中小板低点7098.16点,误差44点,(上证指数调整位置,3236.87点和0.25的附近,上证指数在12月18号调整跌到,3254.18点,上证3254.18点,误差18个点符合预期,实际上证指数有50权重股抱团走势阶段趋势上有畸形,其他黄金分割不变)。那么中小板指数,构筑阶段大阶梯中期调整结束了,中小板指数完全释放调整到位了,时间上预计的春节前后也基本到达了,斐波那契数字3,3个月,也到达,K线的走势惯性延续,股市再开市一个星期多就放假过春节,指数整理企稳,虽有震荡反复,但蓄势后,反弹,2018趋势性行情继续开始开启,春耕,春节前后,春暖花开,之后指数趋势性行情再次花开绽放光芒。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