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对大盘保持冷静,对个股保持信心

昨天大盘经过两波回落再拉升最终翻红收复3250点,成交量较上周缩小,昨天大盘表现完全符合我们早盘研判,大盘并没有延续上周五大跌而回落,通常来讲大阴后惯性回落的概率很大,而昨天则完全企稳显示上周五的大跌就是一个回补缺口的洗盘性质,虽然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但是个股活跃度增加明显,前期热点回落后都资金回补,昨天收复5日线意义重大,大盘反弹趋势保持完好,沪指支撑从3200点上移到3230点,消息面没有利空来袭,接下来大盘围绕3250点震荡反弹概率大,如果有回落也不要恐慌,要敢于逢低补仓,当前行情关键是搞个股。

昨天大盘强势企稳扭转了看跌情绪,但是企稳后也不能盲目乐观,大盘依然处在看涨就跌看跌就涨的态势,对大盘保持冷静,但是对个股要保持信心。

一、大盘震荡继续,涨不喜跌不悲,大盘上周五大阴让市场恐慌,而周一又强势企稳让市场兴奋,但是笔者认为对待当前大盘还是要保持几分冷静,大盘近期继续延续震荡概率大,所以对反弹不要追高回落不要割肉,而是要反向操作,敢于逢低补仓或逢低择机换股。

二、精心挖掘个股布局,散户目前捕捉牛股要遵循两个核心要点,题材+形态形态,即要明确热点方向:建筑建材、智能概念、节能环保、稀土锂电池、次新股等,技术上要遵循牛股形态,必须是在中线组涨停的品种然后回落再形成的牛股形态务必要重视。昨晚公众提示的新亚制程、电光科技表现强势。下面我再和结合当前行情特点点评一只股价处在牛股形态位置的品种供参考。

大盘一涨一跌并没有改变震荡格局,但是个股却依然活跃,投资者对当前行情要保持冷静,不喜不悲,精心挖掘个股,用心追踪主力,而散户发现主力最好的方法就是从技术形态入手,不管目标股有何题材故事,主力拉升前一定会发出信号,长期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这就是因为我们掌握了牛股形态技术,牛股技术的核心就是跟踪主力行为,这样的技术应该掌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