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大盘继续震荡反弹,个股分化活跃

昨天大盘平淡震荡尾盘放量拉升继续翻红,成交量表现温和,板块个股出现分化,指数今天虽然也是尾盘才拉升,但是昨天大盘全天基本红盘震荡,同事连续两天的反弹也收复了上周五大阴的一半,昨天中字头概念股出现活跃,显示目前大资金也开始行动了,但是大盘连续反弹成交量并没有跟随放大,显示3300点压力不小,那么接下来大盘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下方支撑也上移到3250点左右,操作上重点是挖掘个股机会,尤其是要关注有题材故事的小盘股和次新股的机会。

今天大盘继续平淡震荡但重心不断抬高个股分化活跃,不过操作难度加大,在接下来行情中大家要对大盘保持冷静对个股要保持信心。

一、对大盘涨不喜跌不悲,用心挖掘个股,大盘接下来将继续震荡重心不断抬高,操作上要保持信心,用心挖掘个股,看好的板块要忠诚,持股要有耐心,尤其要敢于逢低补仓,或等待回落后择机换股,只要大盘回落到3250点下方就要敢于逢低补仓。

二、坚持牛股形态和热点策略,在实战中散户挖掘个股的关键主要还是遵循

题材+形态,而且要遵循形态优先的原则,即不论目标股背后用什么题材故事,其K线形态一定要走出牛股形态,尤其是在中线组附近涨停后形成的牛股形态要格外重视,板块可以重点跟踪:建材建筑、智能机器、节能环保、次新股等,对于这些板块要有一定的忠诚度,持股要有耐心而且回落要敢于加仓。

大盘最近两天连续震荡反弹逐步收复上周五大阴,反弹趋势再次回到轨道,但是成交量不足预示接下来大盘震荡将会频繁,但是个股将会加速活跃,投资者在当前行情要精心挖掘牛股布局,而散户挖掘牛股就是跟踪强势主力,牛股形态是最好的工具,只要主力有异动就一定会发出信号被牛股技术发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能轻松捕捉牛股的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