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牛股技术午盘选股模式如何轻松抓涨停



今天大盘在外围市场干扰下大幅低开然后震荡冲高后再度回落,下午震荡反弹最终收出十字星,板块个股普跌,成交量较昨天明显放大,今天大盘走势其实并不意外,周一、二大盘反弹成交量不及为周三调整埋下隐患,但是今天回落并没有造成恐慌,个股跌幅也没有扩大,次新股和一路一带品种继续活跃,大盘整体还是震荡格局,3230点支撑有效,目前消息面对大盘影响有限,大盘目前缺乏的还是场外资金的跟进,如果成交量迟迟不能放大那么接下来行情就难于向前发展,3月份大盘应该会继续围绕3250点震荡,操作上可以做好相应的应对策略,反弹不兴奋回落不恐惧,冲高善于减仓回落就要敢于补仓。

今天大盘有惊无险地宽幅震荡收十字星,而个股出现分化,今天牛股形态技术在开盘和盘中、午盘都轻松抓到了大牛股,比如我们开盘用竞价技术捕捉到亚振家具和北巴传媒,中午用午盘选股模式抓到600215长春经开尾盘收涨停,今天我就简单介绍一下牛股形态技术午盘选股模式如何快速选出下午暴涨牛股,首先,中午用分时快速复盘核心股票池里的品种,主要是看上午分时走势逆势或走出符合牛股分时盘口的股票,今天上午长春经开的分时就走出了非常标准的云山漫步分时盘口被我们选准;其次,打开目标股K线图看研判其是否符合牛股形态,长春经开的K线是海豚嘴形态,而且是在中线组附近第二次放量是非常精准的买点,所以大胆提示VIP学员跟进。牛股技术午盘选股非常可靠,因为目标股经过一个上午的运行基本能反映主力当天的意图,尤其从分时量价上能清晰研判主力接下来的运行轨迹,午盘选股的核心就是分时复盘,当然前必须是在核心股票池里展开,所以中午也就10分钟就可以轻松选股下午暴涨的牛股,你认真领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