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大盘震荡延续,个股继续分化

昨天大盘在外围市场干扰下大幅低开然后震荡冲高后再度回落,下午震荡反弹最终收出十字星,板块个股普跌,成交量较昨天明显放大,昨天大盘走势其实并不意外,周一、二大盘反弹成交量不及为周三调整埋下隐患,但是周三回落并没有造成恐慌,个股跌幅也没有扩大,次新股和一路一带品种继续活跃,大盘整体还是震荡格局,3230点支撑有效,目前消息面对大盘影响有限,大盘目前缺乏的还是场外资金的跟进,如果成交量迟迟不能放大那么接下来行情就难于向前发展,3月份大盘应该会继续围绕3250点震荡,操作上可以做好相应的应对策略,反弹不兴奋回落不恐惧,冲高善于减仓回落就要敢于补仓。

大盘昨天宽幅震荡但是并没有失位,个股回落更多是洗盘性质,而接下来继续震荡概率较大,个股可能会继续分化活跃,操作上大家要对大盘要保持冷静,关键是用心挖掘个股。

一、大盘震荡有底线,采取波段策略,大盘接下来继续震荡概率大,而且下方支撑位明确,即大盘回到3230点就大胆加仓,也可以择机调仓换股,但切勿盲目割肉操作,当冲高到3270上方可以适当减仓,但前提是必须严格控制仓位。选择好标的采取波段操作策略。

二、认准热点,遵循牛股形态,个股挖掘还是坚持题材+形态的策略展开,题材可以继续跟踪:一路一带、智能概念、建材环保、次新股等,技术上坚持牛股形态,当前行情可以重点关注海豚嘴形态。尤其是在中线组出现二次放量的品种要格外重视,比如我们昨天午盘在VIP直播平台提示的长春经开就是类似品种。

大盘接下可能会延续震荡,个股也会继续分化,操作上要保持谨慎,控制仓位精心挖掘个股,而散户捕捉个股的核心就是跟踪强势主力,而跟踪强势主力的唯一途径就是从K线形态发掘,牛股形态技术就能第一时间快速发现主力异动,关注我们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在开盘、盘中快速抓牛股的实力,这样的技术如果你掌握了也可以快速抓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