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牛股分时技术盘中抓牛股详解



今天大盘早盘平开后上午一致红盘震荡,而下午开盘后便一路跳水快跌,尾盘又顽强震荡翻红,个股分化活跃,今天大盘走势非常戏剧性,当然市场看多的时候就跌当市场恐惧的时候就开始反弹,这就是震荡行情的基本特征,今天中午大盘跳水是受到B股大跌的影响,由于流动性受限B股经常会出现突击跳水,而大盘正好借机进行回落洗盘,其实市场并没有其他实质利空,目前大盘依然是震荡格局,而且上下空间都非常有限,3250点是分水岭,下来可以补仓操作,冲高了就可以减仓操作,关键是挖掘个股。

今天大盘又是有惊无险的一天,收盘指数变化很小,但是个股却翻江倒海,如果没有把握正确的操作策略就会左右挨耳光,而牛股形态技术则淡定操作,在开盘、盘中、午盘都轻松抓到了多只大牛股,下面我结合实战案例详细讲解牛股分时技术盘中如何轻松抓牛股,比如我们今天早盘9点55分在VIP直播平台提示的600888新疆众和今天大涨近7个点,捕捉这个票就是用到了我们牛股分时技术盘中抓牛股的绝技,具体方法如下:1、牛股看盘工具盘中快速发现核心股票池里的品种快速异动,今天9点54分的时候新疆众和分时快速异动翻红被我们牛股看盘工具发现;2、打开K线图研判主力意图,新疆众和的K线符合芙蓉出水牛股形态,股价即将创新高;3、快速进行板块题材研判,任何个股的大涨背后都有原因,我们从盘面发现今天新疆板块多只股票都在涨幅榜前列,这引起我们高度重视,果断决策后在VIP平台提示了新疆众和,这个过程也就几秒钟的时间,当然前提是必须熟练掌握牛股技术,类似的案例还有我们10点20分在VIP直播平台提示的中润资源。大家认真领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