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本周将挑战3300,抓紧布局潜力品种

上周五大盘放量创开年来反弹新高,板块个股全面活跃,蓝筹板表现积极,而且成交量也创三周以来的新高,上周大盘经历了多重压力但表现非常顽强,多次剧烈震荡都没有失位,周五放量突破新高预示着接下来突破概率大,消息面没有利空来袭,经济企稳明显,供给侧改革稳步推进,大盘估值处于低位,周末传出MSCI提出“纳A”新方案,市场人士普遍认为,A股今年冲击MSCI概率提高。大盘目前距离3300点只有不到30个点,本周突破概率大增,尤其周五具有行情风向标的券商股表现抢眼是个非常积极的信号,通常大盘行情突破都是券商股先行,如果本周没有特别利空消息大盘将会冲上3300点,而且这也是大盘自2月底震荡以来的第三次尝试突破,所以本周操作要做好上攻3300点的准备,做好潜力品种布局。

大盘平台震荡超过一个月且第三次放量上攻,3300点即将被拿下,即便还有震荡风险也不会太大,操作上重点是挖掘个股布局。

一、做好大盘突破3300点准备,3月份最后一周大盘突破3300点概率在增大,投资者要做好突破准备,密切关注大盘成交量的放大和蓝筹股的表现,操作上要选好品种布局,同时要敢于持股敢于回落补仓,尤其是再遇到震荡回落不要担心,而且要果断逢低上车潜力牛股,但是不宜盲目追高。

二、3300点前哪些品种值得重视,大盘具备冲击3300点的动力,那么个股就会精彩活跃,板块选择要蓝筹和题材并重,蓝筹股重点关注:券商、煤炭、钢铁,题材股继续重视:一路一带、国企改革、环保节能、人工智能、稀土锂电池等,技术上遵循牛股形态,一是关注趋势展开缩量回落获得支撑的龙头品种,二是关注底部放量充分,关键位置有涨停板形成牛股形态品种,海豚嘴、芙蓉出水、朝阳初起、空中加油牛股形态目前比较常见。

大盘本周将想3300点冲刺,个股将会分化精彩,操作上要精心挖掘潜力牛股布局,实战中散户挖掘牛股最好的途径就是紧跟主力步伐,从K线形态中去认真挖掘潜力牛股,长期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这是因为我们拥有牛股形态技术作支撑,牛股技术就是研究主力意图,只要主力有行动就一定能发出信号。这样的技术值得你去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