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大盘震荡蓄势,个股分化活跃

昨天大窄幅震荡盘中创新高,成交量继续温和放大,板块个股分化,昨天大盘的表现基本符合预期,上周五大阳后市场并没有出现及时利好,前期活跃的建材、工程机械股减仓打击人气,但是市场并没有失去信心,大盘全天几乎保持了红盘震荡,银行股坚挺,人工智能、海上路、丝路、军工航天接力活跃,显示场内资金依然看好后市行情,大盘在3300点前出现震荡是必然,这个位置心里压力较大,同时积累的套牢盘较多,如果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可能会延续震荡等待利好信息出现,但是个股会继续分化活跃,操作上要积极挖掘潜力牛股布局,要及时跟进新的龙头牛股。

大盘今天平淡震荡并不意外,3300点前可能会持续震荡至少一周时间,但是个股将不断活跃,接下来的操作就是要坚定信心,精心挖掘个股。

一、3300点前继续震荡,重在个股挖掘,综上分析大盘在3300点突破前将会延续震荡,重心也将不断上移,如果有回落就要果断抓住补仓机会,操作的核心就是挖掘潜力牛股,尤其要挖掘有板块效应的龙头个股跟进,而且要善于持股,敢于逢低补仓。

二、紧跟新的龙头热点,大盘再起一定会有新的龙头品种起来,从目前市场表现看,券商、人工智能、军工航天、一路一带等板块有望接力热点,接下来可以重点关注,技术上要紧盯龙头股的表现,可以遵循牛股技术挖掘龙二、三,尤其是在中线组附近涨停后形成的牛股形态要格外重视。

大盘3300点前将延续震荡,个股将会分化活跃,投资者此时就是要精心挖掘潜力牛股布局,而且要有主升浪思维,但实战中要想跟踪牛股最关键的还是跟对强势主力,而牛股形态就是发现主力异动的最好的工具,关注我们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如果也掌握了这样的技术同样可以轻松捕捉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