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暮然回首买法今天开盘介入山东矿机技术详解



今天大盘全天都是平淡震荡,盘中曾一度出现两拨回落,板块个股表现疲软,成交量缩小,今天震荡并不意外,大盘自上周五放量冲高后并没有出现新的龙头热点接力,成交量也没有跟上,不过今天震荡成交量缩小明显,且大盘回落到3250点止跌,最近两周大盘收盘价基本都守在了3250点上方,显示3250点支撑非常强劲,如果近期没有利好支撑或成交量不能及时放大,大盘接下来可能会继续震荡,不过回落空间非常有限,个股也会出现分化活跃,操作上可以积极挖掘潜力牛股布局。

今天大盘预料中震荡,个股疲软,但是依然有不少牛股走出了独立行情,今天牛股形态技术在开盘和早盘都轻松抓到了涨停股票,比如我们开盘9点32分在VIP平台提示的山东矿机不到10分钟涨停,这是暮然回首买法,还有9点48分VIP直播平台提示的中材国际也上午强势封停,这是仙人指路形态和分时买法。下面我结合山东矿机的案例简单介绍一下暮然回首买法:1、山东矿机3月24日一字涨停创半年新高是个非常重要的信号,被我们周末选股发现放到核心股票池跟踪,周末晚我们还在“和益投资教育”公众号做过提示;2、昨天放量大跌近8点被我们昨晚复盘再次发现确认其符合暮然回首买法,通常涨停后放量大跌或跌停是暮然回首买法的核心要点;3、今天开盘竞价出现涨停实盘,且开盘量比放大分时上攻明显我们立即果断提示,他背后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主力关键位置快速太高股价然后再强势洗盘的手法,其背后蕴含的意图和空中加油有些类似,这种买法比较可靠,但是比较少见,平时要注意收集关键位置出现的涨停然后跟踪接下来两天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