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大盘例行震荡,个股分化前行

昨天大盘全天都是平淡震荡,盘中曾一度出现两拨回落,板块个股表现疲软,成交量缩小,昨天震荡并不意外,大盘自上周五放量冲高后并没有出现新的龙头热点接力,成交量也没有跟上,不过昨天震荡成交量缩小明显,且大盘回落到3250点止跌,最近两周大盘收盘价基本都守在了3250点上方,显示3250点支撑非常强劲,如果近期没有利好支撑或成交量不能及时放大,大盘接下来可能会继续震荡,不过回落空间非常有限,个股也会出现分化活跃,操作上可以积极挖掘潜力牛股布局。

大盘昨天例行震荡不失位个股分化,接下来大盘有望继续震荡,而且今天震荡反弹概率较大,个股可能会更加活跃,操作上要积极挖掘潜力牛股布局。

二、大盘继续震荡,回落后必有反弹,震荡格局的特点就是有下必有上,目前大盘收到3250点强支撑,那么今天震荡反弹概率将大增,所以操作上要积极逢低布局,看好的票要敢于加仓,如果大盘再有回落那就更要大胆加仓,尤其回到3250点下方务必要加仓。

二、精心挖掘走独立行情的品种,近期个股表现虽然热点持续性较差,但是依然不乏走独立行情的品种,而且仍然集中在前期曾经活跃的热点中,比如:工程机械、建材、人工智能、锂电池等,技术上就是要认真挖掘符合牛股形态,分时走独立的品种,客户在回落的时候果断跟进。

大盘3300点继续震荡概率大,个股将分化活跃,操作上关键是精心挖掘个股,目前行情挖掘个股的主要方法就是跟踪走势独立的品种,表现的K线上就是牛股形态,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我们总是在开盘和盘中能轻松发掘暴涨牛股,这是因为我们拥有牛股形态技术,牛股形态技术就是研究主力行为的,一旦主力异动就一定能发出信号被我们发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