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散户如何深度捕捉雄安概念股



过去一周大盘围绕3100点低迷震荡,成交量缩小,题材股活跃,大盘本周初在上周企稳基础上惯性反弹上攻到3100点,但成交量不及随后几天便震荡回落再次失守3100点,但是回落缩量明显,大盘本周表现本质还是洗盘性质,在没有利好支撑或成交量配合的情况下大盘再度反复是必然,不过回落幅度有限3100点下方风险不大,最近行情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大盘总是随雄安起舞,可以说是雄安股主宰了行情,所以近期市场成也雄安败也雄安,由于目前没有增量资金入场,而场内资金又高度集中雄安股,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也能支撑长期热点发展,接下来预计大盘会继续震荡夯实底部,那么雄安概念股将会继续活跃,所以操作上必须高度集中雄安股。

本周大盘低迷震荡,个股分化精彩,但是本周个股精彩依然集中在雄安概念,可以说大盘也是随着雄安板块的波动而波动,不过雄安股也出现了分化,牛股技术本周则连续捕捉到东方能源、太空板业、常山股份、石化机械等牛股,而这几个能持有走牛的股票必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1、目标股必须是强势股,即前期一定要有强势主升浪或强势涨停板;2、目标股必须具备雄安概念股,如果是龙头则更加重视;3、目标股最好同时具备一带一路、信息安全、PPP模式等其他热点。当然实战中要关注股价在关键位置尤其是在中线组企稳品种,可以结合分时技术果断买进,掌握这样的方法可以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同样可以轻松捕捉雄安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