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大盘平淡探底个股残忍杀跌,恐慌过后机会重现



今天大盘低开上午围绕昨天收盘价低迷震荡,临近中午快速跳水逼近3050点然后再次低迷震荡至收盘,今天金融股护盘明显,但是题材股疯狂杀跌,超过100只跌停板,今天盘面可以用股灾来形容,个股之所以如此惨烈的杀跌应该还是对市场失去信心,雄安股和次新股两大核心热点带头下跌给市场带来巨大恐慌,但是今天银行股护盘明显,大盘也在3050点出现止跌,显示管理层并不希望市场失控,如果蓝筹股坚持护盘的话大盘就难以下跌,3050点可能就会完成二次探底,那么个股就会企稳反弹,而超跌的次新股和雄安股可能再次出现机会,所以对当前市场也不要过分悲观,控制仓位精心挖掘潜力牛股布局。

今天大盘预料中展开二次探底,个股却出现股灾式杀跌,但是牛股形态技术今天却逆势捕捉到多只强势股,比如昨天多位学员尾盘介入的600242中昌数据今天盘中一度涨停,还有我们上午在牛股形态APP~VIP直播提示的002658雪迪龙今天逆势大涨冲击涨停,当然还有我们今天盘中捕捉的龙洲股份、兰石重装都表现非常强势,牛股技术能捕捉到这些逆势品种主要是把握了以下三大核心要点:1、目标股必须符合牛股形态,比如中昌数据股价在中线组提前大盘企稳走波段反弹,K线形成底部双雄牛股形态,昨天下跌缩量且在中线组企稳,这是非常精准加仓点,雪迪龙则是仙人指路牛股形态;2、目标股回落缩量在关键均线(13日线、中线组等)止跌;3、当天的分时走势必须逆势抗跌,或股价站上5日线是绝佳的买点。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牛股技术之所以能轻松捕捉到逆势品种关键是牛股技术能第一时间发现主力异动,然后通过形态量价快速研判就可以轻松抓到逆势暴涨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