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二次探底到位,个股重新上路

昨天大盘顺势低开后快速探底逼近前期低点3000点附近,然后在题材股带领下快速逆转回到3050点上方震荡,尾盘题材股再次发力推动大盘翻红,昨天大盘快速探底基本完成二次探底,沪指成功收到3050点上方,昨天走势并没有意外,此次二次探底时间和空间都基本符合预期,本周下跌个股虽然杀跌凶狠,但是金融股始终护盘,而当指数企稳后题材股又立即开始活跃,这完全就是行情探底的基本套路,不过昨天反弹成交量不足,蓝筹再次低迷,大盘还在5日线下方,下跌趋势依旧,但大盘昨天逆转企稳基本完成探底,再下风险基本排除,3050点有强支撑,接下来大盘应该会守住3050点震荡夯实,而个股将会分化活跃,操作上要积极挖掘潜力牛股布局。

大盘今天顺利完成二次探底,短线风险基本解除,那么个股将迎来绝佳的加仓机会,其实有些品种已经提前大盘表现抗跌,大盘企稳后投资者可以遵循以下两点去补仓强势股:

一、果断补仓雄安股,关于雄安股我们已经反复做过解析提示,雄安股是2017年超强热点,每次下跌都是机会,尤其是强势股在中线组止跌品种要格外重视,同时要把握雄安股同时拥有其他热点概念品种会更加具有爆发力。

二、关注走独立行情的品种,逆势走独立行情的品种一旦大盘企稳将会强势爆发。其实每次大盘下跌都是挖掘潜力牛股的绝佳机会,又是表现抗跌走独立行情的品种,而在实战中要重点关注K线符合牛股形态,分时走势逆势的品种一旦当大盘企稳就会快速爆发。

大盘二次探底基本到位,重新返回3050点,但是短线继续震荡概率大,不过风险已经解除,而个股机会爆发,操作上要积极挖掘潜力牛股布局,而实战中要想轻松跟上牛股步伐就要第一时间发掘强势主力异动,而牛股形态技术能快速发现主力,牛股技术的选股实力已经被实践所证明,这样的技术如果你掌握了同样可以轻松抓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