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牛股技术如何提前捕捉涨停板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后便在金融等蓝筹股带领下震荡翻红,但上午走势分化,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午杀跌,下午题材股加入到反弹大军,大盘再度快速崛起一举站上3100点,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今天市场反弹非常扎实,反弹伴随成交量的放大和蓝筹板块的崛起,今天长阳彻底结束二次探底,甚至彻底扭转下跌趋势,大盘今天之所以能顽强大涨首先技术上严重超跌,二次探底基本到位;其次近期消息面出现松动,尤其资金面紧张气氛得到缓解,则反弹水到渠成,不过今天的反弹成交量依然没有足够放大,蓝筹股如果继续反弹需要足够的资金量支撑,目前看市场还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大盘接下来会继续震荡,但会守住3100点,而个股则会继续活跃,操作上重点是挖掘个股机会。

今天大盘及时大阳给市场带来巨大惊喜,但是个股今天走势却惊险意外,相信不少投资者今天并没有取得和大盘同步的收益,而牛股形态技术则提前布局潜力股今天轻松收获多只涨停,比如我们昨天中午在牛股形态APP~VIP直播提示的002443金洲管道今天开盘强势涨停,以及我们5月23日提示的603385惠达卫浴昨天提示学员加仓,今天开盘再次提示,下午也收涨停,前天和昨天我们连续提示的002011盾安环境连续收两个涨停,这几个票都是我们依据牛股形态技术提前布局的品种。捕捉这样的票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1、目标股在关键位置有强势涨停板,比如在中线组、13日线或超跌下来5日线附近强势涨停;2、目标股必须符合牛股形态,尤其是涨停后形成仙人指路、标K支撑形态;3、股价回落不破5日线,可以在5日线附近果断介入。以上3只股票都符合这样的条件,当然我们在实战中还有很多类似的案例,我们不仅能提前捕捉涨停,而且还能当天轻松抓涨停。只要大盘不跌牛股形态技术不捉涨停就会非常轻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