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长阳逆转趋势,个股将回归火爆

昨天大盘小幅低开后便在金融等蓝筹股带领下震荡翻红,但上午走势分化,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午杀跌,下午题材股加入到反弹大军,大盘再度快速崛起一举站上3100点,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昨天市场反弹非常扎实,反弹伴随成交量的放大和蓝筹板块的崛起,昨天长阳彻底结束二次探底,甚至彻底扭转下跌趋势,大盘昨天之所以能顽强大涨首先技术上严重超跌,二次探底基本到位;其次近期消息面出现松动,尤其资金面紧张气氛得到缓解,则反弹水到渠成,不过昨天的反弹成交量依然没有足够放大,蓝筹股如果继续反弹需要足够的资金量支撑,目前看市场还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大盘接下来会继续震荡,但会守住3100点,而个股则会继续活跃,操作上重点是挖掘个股机会。

大盘昨天放量大涨站上3100点,此轮下跌基本结束,接下来大盘将会震荡反弹,那么个股就会精彩活跃,操作上要积极挖掘牛股布局,在实战操作上大家可以遵循以下两点。

一、聚焦题材股雄安股,昨天虽然蓝筹股表现抢眼,但是蓝筹股行情应该难以持续,接下来应该还是重点关注题材股机会,尤其雄安股将会继续活跃,雄安股我们在前面多次解析,雄安股将是2017年长期热点,资金介入较深,每次下跌后都是机会,但是雄安股已经分化,有业绩支撑,同时具备多种题材的品种才能走主升浪。

二、坚持主升浪策略,大盘企稳后个股将会走主升浪行情,持股要有耐心而且遵循主升浪持股要领。大盘一旦企稳选股相对容易,难的是如何淡定持股,如何将主升浪持有到最后,主升浪持股的核心就是看量价关系是否健康,股价是否破位。

大盘长阳逆转了趋势,风险基本解除,3100点将成新的支撑点,那么个股将会反复活跃,但个股将加速分化,投资者要想轻松抓到牛股就要紧跟主力步伐,牛股形态技术就是研究主力行为的,我们总是能第一时间发现主力异动,而且能快速跟上牛股步伐,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这样的技术值得你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