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7月开门红,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已成共识

周一大盘平开后早盘小幅回落半小时便逐步震荡走高,尾盘翻红创近期收盘新高,成交量较前一天略微放大,蓝筹股和题材股都有表现,但个股赚钱效应并不明显,昨天走势其实在预料之中,震荡重心逐步太高,蓝筹股交替发力,上周煤炭、酿酒,昨天钢铁股接力蓝筹股步伐,题材股继续分化活跃,即场内资金依然在积极挖掘潜在机会,大盘近期之所以能逐步抬高关键是蓝筹股的发力,而蓝筹股的连续走强来自于MSCI纳入A股后对市场信心的提振,虽然目前成交量还没有放大,但是已经预定引入A股的资金在不断增加,同时蓝筹股的估值洼地也受到资金青睐,蓝筹股接下来应该会继续反弹,而题材股则围绕几大核心在反复活跃,大盘预计接下来还会继续震荡走高,个股机会不断。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已成共识。操作上重点是挖掘个股机会。

大盘继续震荡重心不断抬高,虽然目前面临3200点重要压力,但是反弹格局并没有受到挑战,蓝筹股已经接力行情推手,所以操作上要保持信心,积极挖掘强势股,具体操作可以参考以下两点:

一、轻大盘重个股,目前不要在意大盘波动,要对下半年行情充满信心,精心挖掘潜力牛股,要敢于补仓强势,目前行情补仓是最好的操作,但是必须遵循牛股形态补仓技术。可以等待目标股回落到关键位置获得企稳后大胆出手。

二、关注核心蓝筹和题材,大盘震荡成定局,个股方向也基本明确,二线蓝筹股和核心题材股,二线蓝筹股包括:券商、煤炭、有色、建筑、商业等,目前核心题材包括锂电池、人工智能、粤港澳、一带一路、雄安等,但是在实战中必须结合牛股形态+热点的策略。

大盘震荡稳步走高,个股交替活跃,但是短线遇到3200点压力不排除再有反复,但是市场已经没有太大风险,操作上要积极挖掘潜力牛股布局,认准强势股方向,敢于逢低补仓强势股,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强势股的实力,这是因为我们拥有牛股形态技术作支撑,如果你掌握了这样的技术同样可以轻松抓牛股。

牛股形态APP实盘直播每天9点25分准时直播,开盘、盘中免费推动牛股。非学员下载可以免费领取李易天《牛股形态》新书一本。手机下载牛股形态APP(手机下载地址:)http://t.cn/Ra2laFA或安卓、苹果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牛股形态”下载

牛股形态APP六大核心功能助你股市快速成功:

1、每天最新资讯和精准解盘、核心研报帮你快速把脉股市动向;

2、实盘直播每天开盘提示涨停牛股、盘中提示异动牛股;

3、收盘视频直播精彩解读当天行情和强势股买卖要领;

4、200个精华视频课程任意免费学习,快速领悟牛股技术;

5、核心股票池每日一股,买卖点仓位明确提示;

6、牛股技术专家在线诊股,及时解答你的买卖难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