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强势股最佳买点-强势股回落买入法助学员波段操作获利20%

000912泸天化,集合竞价买入法,标K回踩企稳二次建仓波段操作个股,老妖股标的,该股曾经在6月20号发过,不知道你有没有去关注后续走势。

大形态分析,该股是强势股超跌形态,6月2号该股在底部涨停板启动,涨停后缩量回踩5天,14号再次涨停,这是底部双雄牛股形态重要技术特征,发现类似形态个股你可以加入自己的自选股进行跟踪关注,6月15日个股再次涨停,封板非常坚决,表明主力筹码扎实。我们错过最佳买点一般宁愿错过也不追高追涨,强势股启动后回落企稳是一定有二次建仓机会,6月20号早盘集合竞价,该股竞价分时堆量拉升,量比同步放大达到30倍以上,这是主力强势盘口语言,打开K线图,发现个股超跌强势启动,形成底部双雄和仙人指路多种牛股形态,当天虽然涨停,但是量能太大,第二天我们提示学员减仓操作,接下来几天一直都半年线附近反复横盘震荡,7月3号在13日线企稳收地量,7月4号在13日线放量启动,我们再次提示学员二次建仓机会,这是强势股回落13日线买法经典个股,类似的形态有很多,比如300505,600405都是我们昨天和前天建仓个股,这种买法非常简单可靠,你认真参考学习总结这样的买法。

好股票一定要涨停,没有涨停板的股票不是好股票,涨停板是主力所为,反应在K线形态上面就是牛股形态,牛股形态帮你提前揭示主力做盘动机跟原理,掌握牛股形态买卖技巧,你就能轻松读懂主力行为,跟随主力,你就能轻松买在启动点,一波吃透主升浪,牢记这样的牛股理念,技术跟财富成正比,你认真总结学习领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