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释放风险,补仓牛股就看两点(附牛股)

介绍朋友领一本书,立即获得20元返现,打开APP点击右下角“邀请返利”


牛股午盘选股捕捉金银河的技术详解

收盘点评

今天大盘上午震荡回落快速杀跌,除金融股外其他板块全线回落,但是中午后开始逐步反弹走高,尾盘逼近3200点,下午蓝筹股也开始活跃,前期热门的题材股今天下午也开始火爆发力,大盘今天回落其实并不意外,本周开始大盘就每天出现冲高回落留下影线,创业板连续杀跌,短线回落在所难免,但是今天大盘回到3200点下方后并没有放量走低,银行股护盘明显,而下午各路补仓资金则纷纷出动助推大盘再次回到13日线上方,大盘近期震荡是洗盘性质,大盘在3200点向下回落风险不大,而个股则出现调仓机会,操作上要对大盘保持信心,回落要敢于补仓,但是必须控制仓位不追高不频繁换股。

牛股午盘选股捕捉金银河的技术详解

大盘近期频繁震荡个股操作难度加大,但是牛股形态午盘选股技术则能精准捕捉到暴涨牛股,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比如我们今天中午在VIP平台提示的300619金银河尾盘冲击涨停,以及我们早盘分时技术捕捉的300374恒通科技、600791京能置业今天都出现大涨,牛股盘中分时技术和牛股午盘选股在震荡行情之所以能精准抓牛股是因为我们能通过主力当天走过的一、两个小时的分时量价快速研判主力意图,但是在实战重要遵循以下三个技术要领:1、目标股必须符合牛股形态,比如300619金银河就符合仙人指路形态;2、上午分时符合牛股分时盘口;3、目标股符合当前热点,午盘用牛股分时复盘核心股票池就可以快速发现下午暴涨牛股,你认真领悟。

明日操盘策略和学员持仓分享

大盘震荡并没有分享,反弹趋势依然健康,个股出现调仓机会,投资者要善于发现波段补仓牛股,尤其是符合热点而且具备牛股形态的品种要格外关注,具体操作可以遵循以下两点:1、敢于逢低补仓强势股,行情企稳后震荡回落就是补仓良机,可以在关键均线位置果断补仓;2、挖掘中线牛股布局,大盘企稳后个股就会走出主升浪,目前要善于布局中线牛股。

加上毛总的持仓


免费送书李易天老师首版新书3万册已送完,二版新书《牛股形态》5万册加印出炉,二十大牛股形态、十二大起涨点买法、十大卖股绝技和主升浪战法、涨停板捕捉绝技,《牛股形态》是散户通向股市成功的最佳工具。为答谢广大新老学员以及粉丝朋友对牛股技术长期关注与支持,本周特对非学员朋友公开赠送300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转发该条链接:添加下面助理我们将尽快为您免费包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