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大盘3200点反复,抓紧调仓换股

周三大盘上午震荡回落快速杀跌,除金融股外其他板块全线回落,但是中午后开始逐步反弹走高,尾盘逼近3200点,下午蓝筹股也开始活跃,前期热门的题材股昨天下午也开始火爆发力,大盘昨天回落其实并不意外,本周开始大盘就每天出现冲高回落留下影线,创业板连续杀跌,短线回落在所难免,但是昨天大盘回到3200点下方后并没有放量走低,银行股护盘明显,而下午各路补仓资金则纷纷出动助推大盘再次回到13日线上方,大盘近期震荡是洗盘性质,大盘在3200点向下回落风险不大,而个股则出现调仓机会,操作上要对大盘保持信心,回落要敢于补仓,但是必须控制仓位不追高不频繁换股。

大盘震荡并没有太大风险,反弹趋势依然保持健康,个股出现调仓机会,投资者要善于发现波段补仓牛股,尤其是符合热点而且具备牛股形态的品种要格外关注,具体操作可以遵循以下两点:

一、敢于逢低补仓强势股,大盘亲近频繁震荡并没有破坏趋势,3200点可能会有反复但是再落则是加仓良机,即大盘行情一旦企稳后震荡回落就是补仓良机,可以在关键均线位置果断补仓看好的品种;

二、挖掘中线牛股布局,大盘企稳后个股就会走出主升浪,目前要善于布局中线牛股。中线牛股的技术特征把握两点,一是大形态超跌企稳,而是创新高,目标股必须符合热点和产业扶持政策,业绩优良,股价相对偏低,可以在关键均线位置跟进。

3200点反复是必然,但是向下空间不大,即便向下也是加仓换股的良机,当前行情核心就是挖掘潜力牛股布局,而且要善于中线牛股的布局,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我们总是能买在起涨点而且能持有主升浪,这是因为我们拥有牛股形态技术作支撑,如果你掌握了这样的技术同样可以轻松捕捉大牛股。

牛股形态APP实盘直播每天9点25分准时直播,开盘、盘中免费推动牛股。非学员下载可以免费领取李易天《牛股形态》新书一本。手机下载牛股形态APP(手机下载地址:)http://t.cn/Ra2laFA或安卓、苹果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牛股形态”下载

牛股形态APP六大核心功能助你股市快速成功:

1、每天最新资讯和精准解盘、核心研报帮你快速把脉股市动向;

2、实盘直播每天开盘提示涨停牛股、盘中提示异动牛股;

3、收盘视频直播精彩解读当天行情和强势股买卖要领;

4、200个精华视频课程任意免费学习,快速领悟牛股技术;

5、核心股票池每日一股,买卖点仓位明确提示;

6、牛股技术专家在线诊股,及时解答你的买卖难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