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暴跌后将恢复冷静,暴跌将验出真牛股

周一大盘早盘稍作震荡后便快速跳水到60日线附近,然后震荡走高临近中午沪指甚至一度翻红,但下午再次震荡回落,创业板则出现暴跌,个股上演股灾式下跌,市场惨不忍睹,今天个股的杀跌比15年股灾更加凶狠,昨天市场之所以出现如此惨烈的杀跌应该和A股的性格有关,自从A股经历过股灾后,每每遇到利空消息就会出现股灾式杀跌,市场已形成条件反射式的恐惧,而利空消息应该来自IPO和创业板的杀跌,IPO虽然常态化,但是每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会成为替罪羊,而创业板的连续杀跌应该是受到乐视事件的影响,资金目前非常恐惧创业板业绩黑洞,杀跌就成为必然,但是昨天金融股护盘明显,蓝筹股表现相对强势,上周50指数再创新高,市场分化更加极端化,所以从这个层面看大盘演变成系统性股灾的概率不大,再度杀跌风险不会持续,所以操作上不宜过分恐惧。

昨天股灾式下跌出乎意外,自从15年股灾后A股上演股灾式下跌就常态化了,所以对周一的下跌也不宜太过恐慌,毕竟昨天的大跌并不是什么重大利空所致,而且金融股还强势护盘,持续暴跌应该不会持续,那么大跌后改如何操作呢?大家可以参考以下两个建议:

一、关注逆势品种,大盘大跌走势独立抗跌的品种后市再次爆发的概率大,大跌是检验牛股的最佳途径,走势逆势的股票通常主力都比较强势,不随波逐流,一旦当大盘企稳就会率先走强,比如多氟多、好想你等;

二、手中股票要研判主力是洗盘还是出货,跌停不怕,关键看目标股是否下跌放量出大量或是否破位,如果是缩量跌停且在关键位置受到支撑就不宜过分担心,可以再等待几天,如果是放量破位下跌则要果断出局。

大盘非理性暴跌已成A股常态,千股跌停百股跌停不再稀罕,但是每每大跌后就是再次捕捉牛股的绝佳机会,因为真正的牛股不会因为暴跌而改变航向,投资者就是要善于睁开慧眼发现潜力牛股,而潜力牛股最大的特点就是符合牛股形态,而且回落并不会破位,这样的牛股目前很多,牛股技术已经发掘了一批潜力品种等待爆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助理咨询了解。

牛股形态APP实盘直播每天9点25分准时直播,开盘、盘中免费推动牛股。非学员下载可以免费领取李易天《牛股形态》新书一本。手机下载牛股形态APP(手机下载地址:)http://t.cn/Ra2laFA或安卓、苹果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牛股形态”下载

牛股形态APP六大核心功能助你股市快速成功:

1、每天最新资讯和精准解盘、核心研报帮你快速把脉股市动向;

2、实盘直播每天开盘提示涨停牛股、盘中提示异动牛股;

3、收盘视频直播精彩解读当天行情和强势股买卖要领;

4、200个精华视频课程任意免费学习,快速领悟牛股技术;

5、核心股票池每日一股,买卖点仓位明确提示;

6、牛股技术专家在线诊股,及时解答你的买卖难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