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新龙头出现

美股继续暴涨,亚太股市也纷纷反弹,次贷危机最危险的时候已经过去,但国内主力都在观望两会后政策面的变化,同时有部分资金看到两会结束时无利好,采取了撤出的行为。但我们认为美股不跌,传闻中央将出台第二轮刺激经济计划,因此A股不可能在此走熊,只是在等待新的领涨板块出现。


?


由于市场主力非常谨慎,题材股一般只能维持两天走势,游资一般采取的是见好就收的手法。只有年报真的有高送转的成长股才能走出独立行情,因此投资者要么积极做短线,要么提前知道上市公司内幕,买到将高送转的小盘股,不然大可先观望。另外我们在股市直播里也为大家也送上几个短线黑马,像前面有富龙热电,重庆港九,北方国际,但是大家反映说我们的股票送出来后有些高不敢跟进,所以今天我们送出了600545新疆城建600509天富热电这两档比较低位的股票供大家参考,如果大家觉得不错的,也可以通过网站上的联系方式直接联系我们!


?


最后我们还是认为金融或者地产股将引领大盘向上突破,业绩浪行情持续到4月底。


?


◆◆后市预测:大家平时可以多看看我们的股市直播栏目,盘中会提示大家盘面情况,如今天我们提示大家可以大胆买入了,那大盘往往都是如我们的预期而走。另外,看我们近期在股市直播栏目就为大家送了深圳惠程(中兵光电第二)、启明信息、恒邦股份、北方国际、富龙热电、重庆港九等等大黑马。为跟踪我们的投资者赚了不少。其实做好自己的功课是赚钱的关键!所以说选好了股票,大盘再差也不会亏到哪里去。如果选不好,大盘再好也有人在亏钱!只要跟上我们的投资思路,大家吃不了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