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产是新热点

美股冲高回落,但亚太股市还是表现不错,让近期看空的空头十分郁闷,主要他们是犯了一叶障目的错误,没有站在较高的高度上去研究世界经济和中国股市,试想下中国经济最好,A股去年已经超跌了,年初是全球最强股市,而现在连美股都不跌了,有什么理由A股就因为两会没有具体股市利好就走熊呢,我们继续维持09A股前高后高的预测,现在关键是大方向是向上,做多成为主流的情况下,如何把握各阶段的领涨龙头和热点这才是关键。


目前市场只要看金融、有色和地产三大权重板块来拉动,这里我们比较看好的是地产板块,因为地产行业开始复苏,不少城市的房价开始上涨,而大部分地产却给市场前期过分抛售,严重低估,同时月底央行将很可能调低准备金率。这里我们还是继续重点推荐 000014 沙河股份,本身就有强庄把守,走势独立,08年年报已经预告扭亏,09年按销售情况来看,每股超过一元的收益很正常,同时有深业集团重组整合的朦胧题材,今天已经形成突破,后市投资者可大胆逢低吸纳。


至于明天走势,由于大盘已经面临前期套牢压力区,需要放更大的量才能冲过,所以投资者不需急噪,尽量采取逢低买入的手法才比较安全。


◆◆后市预测:大家平时可以多看看我们的股市直播栏目,盘中会提示大家盘面情况,如今天我们提示大家可以大胆买入了,那大盘往往都是如我们的预期而走。另外,看我们近期在股市直播栏目就为大家送了深圳惠程(中兵光电第二)、启明信息、恒邦股份、北方国际、富龙热电、重庆港九、漳州发展、沙河股份等等大黑马。为跟踪我们的投资者赚了不少。其实做好自己的功课是赚钱的关键!所以说选好了股票,大盘再差也不会亏到哪里去。如果选不好,大盘再好也有人在亏钱!只要跟上我们的投资思路,大家吃不了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