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大行情非常值得期待

今天大盘走出来回震荡的走势,虽然我们看好的地产、资源股和新能源三大热门轮流上涨,但2400点的阻力还是挺大的,不容易一下子成功突破,还是需要震荡整理多一周,但我们发现好的股票都是提前上涨,强者恒强,回调都是比较浅的,因此投资者需在5日均线附近开始建仓,不在乎短线几个点的得失,重要是做到四月大行情。


002237 恒邦股份今天终于冲高回落,它一般是一涨就连拉三大阳线,由于近期累计涨幅很大,需要时间去消化获利盘,但它接下来在四月的抢权和填权我们是期待的。大家期待的中兵光电第三原来就是这个我们每天推荐的大牛股!我们说过:再好的股票,要是你没有把握,那你是不敢去买的,只有心里有底了才敢去买,有目标价位,那就不会觉得高了,我们短线看到120元以上.当时我们推荐它的时候也不过才40多元,现在90元了,一路关注我们的投资者应该清楚了吧?


000014 沙河股份走自己的独立的走势,越来越象我们当初推荐的000540中天城投,同时它的楼盘目前热销,08年年报是预增了,我们预测09年第一季度季报将异常优秀。估计到时年报季报一起公布,股价将出现暴涨。


600482 风帆股份,今天再创新高,但累计涨幅很大,需要调整了,中线我们还是很看好这个有新能源和矿山概念的机构新增仓股。


最后我们还是坚定的告诉大家,基金行情来了,大家不用担心大盘,多花点心思在热点及个股的把握上更有意义,在板块疯狂的时候卖出,调整的时候买入。注意不要追涨杀跌,不然两面挨耳光。


◆◆后市预测:由地产、有色、金融、煤炭等几个行情的轮番表现可以看出,目前大行情即将来临,因为地产、有色、金融、煤炭等都不是小资金能拉动的,所以由此判断这个大行情就要来了,大家在这个时候不是怕跌,而是冷静的出来找短线翻番的大牛股来赚上一大笔,不然前面亏就亏了。这样炒股就没有意思了。其实做好自己的功课是赚钱的关键!所以说选好了股票,大盘再差也不会亏到哪里去。如果选不好,大盘再好也有人在亏钱!只要跟上我们的投资思路,大家吃不了亏。


注:基金行情特点:基金建仓不是采取拉高建仓,这样跟风盘多同时成本高,而是采取对一个板块建一天仓然后休息几天的手法,让短线客无利可图,同时时间上又耗不起。由于它轮流启动重仓股,导致大盘保持上升通道。这也就说明为什么近期大盘大涨,而涨停板家数减少的原因,因为游资现在不是市场的主力,买卖都很被动。所以通过新基金建仓的这个现象,我们也要跟着市场改变一些手法。而且基金的操作手法有这么个特点,喜欢盘中洗盘,因为其筹码较多,不可能大规模的洗盘,但是盘中大手笔资金的注入及流出,足以把散户投资都吓出来了。大家可以参看一下07年一路上攻时的大盘盘中走势情况。基本上都是冲高快速跳水,尾盘再拉起的震荡上攻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