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时间之窗在几号?

大盘:? 今天大盘早盘跟随外围上涨,但由于这两天都是基金硬抗着指标股上涨,其他股票并没有跟随,市场调整的压力很大,今天政府公布的经济数据又没有像股市中想像的那么好,因此大盘两点后开始出现逐波下跌,最后收出一条大阴线,短线见顶的图形非常明显。其实我们前面我们都说过57日是个大盘短线见顶的时间之窗,表面上看好象这两天大盘又继续新高,实际上大家认真去看深综指(反映普通股的指数)、中小板指(反映小盘股),就明显看出7号已经是顶,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这两天大盘越涨,股民手中的股票反而越跌的问题了,这就是"."? 现象,股民赚了指数不赚钱的行情。当然大盘这次调整,并不是牛市结束,而是向上行情的一次比较大的调整,我们中线还是看多做多的,只是要告诫大家要学会提前布局下一热点,而不是连涨几天后盲目去追,今年大盘不会像08年那样一路下跌,也不会象07年那样一路上涨,而是采取了大波段震荡的走势,因此大家在暴涨的时候,不要盲目乐观,忘记风险,也不需要在大跌的时候,恐慌杀跌,反而要从中看到机会的来临。


热点方面:医药股板块,国内有了第一例疑似甲流感案例,调整了几天的医药股就借机拉起,我们前期重点介绍的莱茵生物涨停,但现在市场有了新的龙头,就是达安基因,达安基因公告H1N1流感病毒检测试剂盒在港验证成功公告,这对上市公司是重大利好,因此投资者后市可短线投机该股。


低市盈板块银河科技海越股份都出现盘中上涨,后市调整到位后,还是有重新再起一波的机会,投资者可耐心等待抄底机会。


个股方面 :大盘开始调整,下一个时间之窗我们已经测算出来,我们同时已经选好了下一热点板块的暴利龙头,准备进行重点逢低建仓,欢迎信任我们,看到我们两次提前神奇预期出大盘高低点的投资者跟随我们一起布局建仓。


注:基金行情特点:基金建仓不是采取拉高建仓,这样跟风盘多同时成本高,而是采取对一个板块建一天仓然后休息几天的手法,让短线客无利可图,同时时间上又耗不起。由于它轮流启动重仓股,导致大盘保持上升通道。这也就说明为什么近期大盘大涨,而涨停板家数减少的原因,因为游资现在不是市场的主力,买卖都很被动。所以通过新基金建仓的这个现象,我们也要跟着市场改变一些手法。而且基金的操作手法有这么个特点,喜欢盘中洗盘,因为其筹码较多,不可能大规模的洗盘,但是盘中大手笔资金的注入及流出,足以把散户投资都吓出来了。大家可以参看一下07年一路上攻时的大盘盘中走势情况。基本上都是冲高快速跳水,尾盘再拉起的震荡上攻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