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综指已经创出新高

大盘: ?上周五我们明确的指出本周大盘将变盘,大盘将继续上涨,大家要把握好周一的逢低建仓机会,结果今天大盘早盘一度下跌了54点,正好跟大家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买入机会,下午大盘在煤炭股的的带领下翻红上涨,反映八类股的深综指创出了本轮的新高,证明了我们说15号是买入时间之窗的判断,是非常正确的。近期外资不断流入亚洲,特别是香港市场,也有部分资金变相流入A股,同时基金主力有了新发行基金的加盟,手握重兵,对前期没有暴炒过被低估的蓝筹板块大肆买入,上旬以买入地产为主,中旬就以煤炭为主。很多投资者说,近期很难赚钱,主要是市场主力已经由游资过渡到基金,操作手法已经改变,如果不能及时调整思路的话,只能是赚了指数不赚钱,因此希望大家在我们的提示下,赶快跟上主力的步伐。


热点方面:高送转板块,我们都一直建议大家选择业绩能保持高增长的含权股,这样的股票中线才能出现抢权和填权,但短线上就要追随市场的热点,近期主力明显出没在煤炭和新能源股中,因此该板块的高送转股就值得大家短线重点关注了。如今天涨停的露天煤业就是103刚除权,一度涨停的开滦股份就是1010即将实施。


外震荡市最容易出重组 ,我们推荐的重组地产阳光发展半月最高涨幅已经达到90%,导致很多有朦胧重组的低价股出现跟风,在此我们提醒大家要重组股一定要有真实消息,不然买错了,买到垃圾股,就会出现偷鸡不成蚀把米。


?个股方面 :大盘调整完毕,本周是做股票的黄金时期,我们推荐的莱茵生物十天九涨停,阳光发展本月上涨 90% 如今我们又选出了一只小盘暴利股,正在重点逢低建仓,欢迎信任我们的投资者跟随我们一起布局建仓。


注:基金行情特点:基金建仓不是采取拉高建仓,这样跟风盘多同时成本高,而是采取对一个板块建一天仓然后休息几天的手法,让短线客无利可图,同时时间上又耗不起。由于它轮流启动重仓股,导致大盘保持上升通道。这也就说明为什么前期大盘大涨,而涨停板家数减少的原因,因为游资现在不是市场的主力,买卖都很被动。所以通过新基金建仓的这个现象,我们也要跟着市场改变一些手法。而且基金的操作手法有这么个特点,喜欢盘中洗盘,因为其筹码较多,不可能大规模的洗盘,但是盘中大手笔资金的注入及流出,足以把散户投资都吓出来了。大家可以参看一下07年一路上攻时的大盘盘中走势情况。基本上都是冲高快速跳水,尾盘再拉起的震荡上攻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