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腾达建设(600512)--基建标王 爆发在即

中央政府实施了4万亿的投资计划,其中基础设施的铁路、公路、机场、水利等15000亿元左右;保障住房4000亿元;汶川大地震重点灾区的灾后恢复重建10000亿。4万亿投资计划,基建施工行业成为最直接的受益主体,将担任正印先锋,迎来黄金发展时期,率先分享4万亿投资大蛋糕。


?


腾达建设主营业务为市政工程和公路工程建设,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被国家建设部授予工程质量优秀企业,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


公司今年频繁发布中标公告,杭州市石桥路(艮秋立交-机场路)整治工程I标段:宁波市通途路(泰山路-梅墟)工程标段;杭州市留石快速路二期工程03标;中标台州滨海工业区块东二路椒江段路面及桥梁工程;上海青虹路新建工程1标段等等。腾达建设在年报披露,交通设施建设、铁路建设等政府主导的投资领域会有大量投资,上海世博及其他配套工程等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还将维持较高水平,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开拓地铁、高速公路、大型桥梁等高端建筑市场。公司目前手持约30亿元未完工定单,占公司主营业务比重较大的城市道路及桥梁、轨道交通等业务有望保持较为稳健的增长。


?


公司08年以9.56/股成功增发4900万股,利用增发募集的4.6亿元资金购置了最先进的市政工程、桥梁工程、公路施工设备(盾构掘进机、顶管机等),完成了施工设备的技改项目,一下子新增五台盾构机。盾构机是一种非常先进的地下隧道施工设备,不用大面积拆迁,不阻断交通,能保护地面的名胜古迹等建筑物,暗挖施工功效可提高810倍,价值亿元的盾构机只有少数大型骨干施工企业才买得起,这使得腾达建设挤身全国前三名的特级市政企业。


?


二级市场上,该股价格不大6元,具有价格优势,近日回落至30日均线后止跌反弹,重心不断上移,今日量能放大,盘中资金逢低吸纳明显,有望加速拉升突破反弹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