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开始显示独立行情

大盘:由于外围股市出现暴涨,A股低开后震荡反弹,总体表现强势整理,这一方面是发新股是政治任务,不管出现什么情况,管理层都会维持市场稳定,另一方面中国经济表现比外国好,有热钱持续流入大陆股市,而近期的调整,主要是部分基金像个大散户,担心发新股后市场会暴跌,采取了减仓的手法,但大盘始终跌不下去,表明了发新股该跌不跌理应涨,我们认为发新股的当天,大家担心的最后一只鞋子跌落了,这样机构做多起来就无所顾忌,将导致了大盘新的一波上涨的开始。另外美元的近期反弹基本完毕,中国都开始减持美债,因此美元的贬值将持续,资源股还将因为国际市场大宗商品期货价格上涨而上涨,有资源股支持,大盘怎么可能会出现大幅下跌呢。


热点方面:低估值板块,近期银行、券商、酿酒和商业几个板块轮流炒,券商股中的最大市值的中信证券都顶住小非的减持,创出了新高,其它的券商和参股券商的股票自然没有下跌空间,上涨是迟早和必然的,大家中线心态买入,说不定到月底就会取得不错的短线收益。


重组板块,震荡市中出 ,北海国发因为转型重组成新能源公司,近期稳步推升,股价翻了一倍有多,投资者可盯着底部放量的一些朦胧题材股,同时前期明显有资金建仓,近期在洗盘的重组股也可适当低吸。


个股方面:我们这两个月推荐了沙河股份、阳光发展、中金黄金和广宇发展这几只中线大牛股,取得了非常好的投资成绩,近期的大众交通也上涨了50%,接下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将暴涨的大牛股,


注:基金行情特点:基金建仓不是采取拉高建仓,这样跟风盘多同时成本高,而是采取对一个板块建一天仓然后休息几天的手法,让短线客无利可图,同时时间上又耗不起。由于它轮流启动重仓股,导致大盘保持上升通道。这也就说明为什么近期大盘大涨,而涨停板家数减少的原因,因为游资现在不是市场的主力,买卖都很被动。所以通过新基金建仓的这个现象,我们也要跟着市场改变一些手法。而且基金的操作手法有这么个特点,喜欢盘中洗盘,因为其筹码较多,不可能大规模的洗盘,但是盘中大手笔资金的注入及流出,足以把散户投资都吓出来了。大家可以参看一下07年一路上攻时的大盘盘中走势情况。基本上都是冲高快速跳水,尾盘再拉起的震荡上攻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