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加速上涨可能性大

大盘:在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股发力带动下,沪指的拉升势头相当猛烈,逼近2900点大关。IPO重启果然如我们预期一致,并未能压垮今日A股市场。大家可以回头看一下我们前两天的文章便能清楚明白为何大盘跌不下去反而大涨。我们坚定认为:大家担心的IPO重启不会改变市场趋势,不会成为市场转折的因素,不会改变市场格局。因为我们认为有IPO的证券市场才是常态,是市场恢复活力的标志。历史上历次IPO恢复也都是在市场上涨的通道中进行,据我们统计,A股历史上6次重启IPO后的一个月内,5次上涨1次下跌,上证指数上涨概率高达83.3%,所以IPO带来的影响可能只是投资者心理上的、短期的,并不会改变市场的长期趋势和格局。另外,从日K线上可以看出,上证指数一改最近基本保持窄幅震荡盘软的整理态势。从成交量来看,今天上午的成交量相对昨日上午略有放大。上证指数后市要考验下档2840点的有效支撑。如能在量价有效配合之下板块持续活跃,则大盘有望进一步走好。我们还是反复强调大盘目前不可能是顶,也跌不下去,反而加速上涨的可能性大一些。所以我们还是保持短线3000目标不变,建议大家可以继续选好优质品种逢回调便介入,不要追高!


热点方面:金融股,场外资金建仓的主流板块,因为其成员银行保险券商在本波行情都是被低估的品种,而我们前几天就说了银行股会引领大盘稳步攀升,参股券商的股票每天都有 跑出,特别是券商股,今天在国金证券的带领下,走出了非常漂亮的上攻行情,大家现在知道我们前面为什么要推荐它们了吧?我们认为券商股还会继续走强,大家可以继续重点逢低关注!


地产股,休整一天后,今日又开始继续有资金介入,这说明楼市的确是有所好转,得到了主力资金的认同,这将是一件好事,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可以选取一些业绩较好的地产个股长线参与。


铁路基建板块,估值洼地,注意把握补涨行情,该类股一定要选好龙头性品种,若只是跟风,是赚不了多少钱的。


IPO受益股,我们最近在股市直播栏目一直为大家极力推荐大众交通、中海海盛、中粮地产几个受益IPO最大的个股,我们还是维持“可以继续逢回调杀入”的观点。今天广发三宝继续表现,广发上市的最后障碍-ST梅雁诉讼吉富案今天审理有一定的进展,但还是有一些问题未能处理完,我们会继续跟踪下去。但是不管谁打赢官司都意味着广发上市的加速,这对广发三宝来说是重大利好。


个股方面:我们这两个月推荐了沙河股份、阳光发展、中金黄金广宇发展这几只中线大牛股,取得了非常好的投资成绩,近期的大众交通、中海海盛也上涨了55%。推荐的券商今天也开始表现了。接下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将暴涨的大牛股,


注:基金行情特点:基金建仓不是采取拉高建仓,这样跟风盘多同时成本高,而是采取对一个板块建一天仓然后休息几天的手法,让短线客无利可图,同时时间上又耗不起。由于它轮流启动重仓股,导致大盘保持上升通道。这也就说明为什么近期大盘大涨,而涨停板家数减少的原因,因为游资现在不是市场的主力,买卖都很被动。所以通过新基金建仓的这个现象,我们也要跟着市场改变一些手法。而且基金的操作手法有这么个特点,喜欢盘中洗盘,因为其筹码较多,不可能大规模的洗盘,但是盘中大手笔资金的注入及流出,足以把散户投资都吓出来了。大家可以参看一下07年一路上攻时的大盘盘中走势情况。基本上都是冲高快速跳水,尾盘再拉起的震荡上攻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