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0804期货操盘指导>>


 


 


行情分析报告 第080804期


全国免费客服热线: 400-888-8012



友情提示:近期国内期货市场受国内外各种政治、经济因素共同作用,波动加剧,敬请谨慎理性对待,每笔操作必须有合理而有效的止损(建议参考介入价位的1%左右)以及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适度滚动止赢操作,严格执行!它将保护您的资金安全和保持良好的操作心态。


今日可能有较好短中线结合操作机会而需要重点关注品种:


1,玉米:空头波段走势。国内宏观调控压力、玉米短中期需求不旺、国储轮番拍卖依旧以及CBOT玉米阶段性见顶回落,目前玉米为空头波段走势。1月玉米在1835一线有短线压力,反弹到位至少可关注短空机会;在1865、1885分别有中线级别强压力,反弹到位可关注设置止损做空机会,相对高位空单可谨慎持有,适时滚动操作,中线操作不大幅杀跌,在探明底部之前不可中线买入。
2,强麦:振荡偏空走势(有一定空头波段特征)。国内小麦连续第五年丰收市场预期相对稳定、近日农产品在豆类带动下普跌,强麦再创近日新低,偏空特征明显。1月强麦在2100一线有短线压力,反弹到附近至少可关注短空机会;在2125一线有较强压力,反弹到附近关注设置止损做空机会,操作上不大幅杀跌,相对高位空单可设止赢谨慎持有,注意适时滚动操作,在探明底部之前中线不可买入。
3,白糖:空头波段走势。07--08年度丰收导致供大于求的状况至今仍未改变、以中粮为首的市场空头主力利用资金和仓单优势主导市场、1月及其之后月份的新白糖价格较9月白糖期货价格已经有百分之十几的升水等等的利空因素也一直困绕着市场,目前白糖仍为空头波段走势。今日1月白糖在3500一线有值得关注的较强短线压力,反弹到位可继续小心关注短空机会(之前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有极好短空获利机会,再次把握机会时应小心些);在3550一线、3700一线分别有本次空头波段中线强压力位,反弹到位可设置止损坚决卖出,高位空单注意适度滚动操作!如果3550被有效上破空单先止赢出局。由于已经深跌中线操作不盲目杀跌!警示:中线多单只有在价位站稳3700才能考虑介入和持有,不盲目中线抄底!盘中精彩主要依靠5分钟k线捕捉!
4,橡胶:振荡走势(9月为强势,11月为弱势)。受原油创新高后的大幅修正导致日胶也高位修正回调、即将进入割胶旺期、上期所橡胶仓单从极低位开始增加等偏空因素影响,目前国内橡胶表现为近强远弱的振荡走势。今日9月橡胶在27000一线有中线级别的强支撑,回调到附近可设置止损短中线结合买入。11月橡胶在25700—25900有强压反弹到位可设置止损短中线结合做空(7月31日极好机会)。密切关注近月“软逼仓”进一步演变,谨慎对待!橡胶K线形态显示其走势稳定性不高,操作上严格止损、适度滚动止赢!日内精彩用5分钟K线捕捉。
5,铜:振荡偏弱走势。近期在原油创新高后大幅回落、伦铜库存不断增加、各主要国家经济前景令人担忧的情况下国内外铜进入振荡偏弱走势。目前国内铜的操作以反弹至9月铜的62000、10月铜的61500一线轻仓设止损做空,空单最晚止损可以参照10月铜站稳62200时,操作也要注意适时滚动操作!LME铜前期低点7800一线的得失是铜是否进入空头波段的标志,其在8175一线有相当压力,需密切关注。日内短线精彩使用5分钟K线捕捉。
6,精对苯二甲酸:振荡偏弱走势。原油近日的大幅回落对其拖累,国内提高纺织品出口退税对其利好有限,目前PTA为弱势振荡。今日9月PTA在9350一线有中线级别强压力,反弹到附近可把握设止损短中线结合做空机会,其K线近日出现连续下影线,提示不可盲目杀跌!9月已经邻近交割其较大持仓有不确定性,11月与9月正在进行换月,11月较9月弱许多,值得投资者仔细小心关注!PTA走势凶悍、稳定性差,需严控风险,轻仓保护为上策!盘中精彩用5分钟K线捕捉。


7,棉花:空头波段走势。国税总局公布的提高纺织品出口退税对其有一定利好提振作用,但国内棉花的供大于求使棉花期货目前为空头波段走势。1月棉花在14550、14900分别为中线级别的强压力位,反弹到位可关注设置止损短中线结合做空机会,相对高位空单谨慎持有,注意适时滚动操作,盘中可用5分钟K线把握盘中短线机会,中线操作不大幅杀跌。


8,锌:振荡偏弱走势。国税总局8月1日起取消锌出口退税利空国内锌市但影响不大,LME锌在2400有强压力,在2100一线有较强压力。国内10月锌在15700—15900有中线级别的强压力,反弹到位可关注设置止损短中线结合做空机会!空单在大幅下跌远离强压力位时注意滚动操作留住利润回避风险,由于已经大幅下跌,中线操作不盲目杀跌!国内锌在目前位置已经蓄势几周,可能在本周发生短中线突破,密切关注,第一时间介入!盘中短线用5分钟K线捕捉。


其他品种点评(有持仓的投资者仍需多关注):


 9,黄豆、豆粕:美、中大豆种植面积比去年大幅增加的利空因素正在慢慢发挥作用、随着原油疯狂的抄作暂告一段落、阿根廷大豆出口税率问题的协调解决、各国抑制通胀的调控政策发挥作用、大豆近两年的大幅上扬创历史新高本身风险积聚等待释放等因素共同作用使CBOT大豆已经明确阶段性见顶回落(之前已经反复提示!);目前高位空单可谨慎持有,在操作上依然要坚持轻仓为主、控制风险为主的操作策略,严格止损、适时滚动止赢!CBOT大豆在1480一线有相当压力,在1250一线有强支撑,密切关注由此产生的机会。日内精彩用5分钟K线捕捉。
10,豆油:空头波段走势。国内宏观调控、CBOT大豆阶段性见顶回落使豆油目前为空头波段走势。1月豆油在10000一线有较强短线压力,反弹到附近可短空;在10800、11100分别有中线强压力,大幅反弹到压力位附近可设置止损做空,由于短期大幅下跌,中线不盲目杀跌,高位空单注意适度滚动操作。


11,铝:振荡略弱走势。10月铝振荡蓄势,等待突破,其在19250—19350有不小压力,反弹到位可关注轻仓做空机会,同时密切关注铜的走势,理性对待。盘中以5分钟K线把握短线机会。


12,棕榈油:空头波段走势。棕榈油是我国进口量最大的食用油,对外依存度极高。棕榈油于7月18日选择向下突破进入空头波段走势,目前9月棕榈油在8850一线有较强短线压力,反弹到附近可关注短空机会;在9500一线有空头波段强压力,大幅反弹到位可设止损做空,K线形态显示走势较为扎实,高位空单可谨慎持有,注意适时滚动操作,由于短期已经大幅下跌,中线操作不盲目杀跌。


13,菜籽油:国内宏观调控压力、大豆阶段性见顶回落带领整个农产品短中线进入弱势使菜籽油进入空头波段走势。1月菜油在10800一线有短线较强压力,反弹到附近关注短空机会;在11600一线有中线级别强压力,反弹到位可关注设置止损短中线结合做空机会,相对高位空单可谨慎持有,注意适时滚动操作,由于短期已经大幅下跌,中线操作不盲目杀跌!


14,燃料油:振荡走势。前期对原油的过度抄作造成近日暴跌修正,其长线仍运行在扎实的多头走势之中,但中短线需小心应对,原油120附近的强支撑经受了初步考验。国内燃料油K线形态显示稳定性不高且隔夜风险较大,操作需要高度谨慎,以日内用5分钟K线轻仓短线交易为主!


15,黄金:美盘黄金中长线运行在标准的多头走势之中,大幅回落才会迎来较好中线买入机会!国内黄金期货跟随美盘近日处振荡走势,前期双底有相当支撑,中线介入时机不清晰,盘中用5分钟K线捕捉短线精彩,防隔夜风险!美盘黄金的中长线强支撑在870一线,可关注。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国联客服助您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